頭條最速爆

驚!林靖恩證實「爺孫戀」李坤城大腸癌病逝

2023-04-1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75805?redirect=1

67歲詞曲創作者李坤城和小40歲的林靖恩過去因「爺孫戀」引發關注,2人交往至今10年感情依舊甜蜜,不料去年一度傳出男方重病,當時他還向《ETtoday》澄清表示:「我很好!我們過得很平靜、很恩愛的生活,大陸媒體很無聊自己編的。」沒想到今卻傳出他辭世消息,引發熱議,對此,林靖恩也發文證實消息。

林靖恩稍早證實李坤城過世消息,她悲痛寫道:「昨日晚間8:21的事,住院滿七個月,到最後都得聽我碎念。十年一刻,一刻三個時辰。折磨他了。願能七日後再說。愛你們。」

李坤城是知名音樂創作人,作品包括鳳飛飛《心肝寶貝》、羅大佑《火車》、羅大佑《青春舞曲2000》,在90年代曾3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方言歌曲作詞人獎」,也曾數次擔任金曲獎評審和總召集人。此外,他收藏2萬多張古董黑膠唱片,也因而有「黑膠教父」之稱。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