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懶癌少女們的最愛~一打開就能煥膚&濕敷,韓妞狂推化妝水棉片

2019-09-1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ibeautyreport.com/posts/201909031213-001-11705

少女們最愛

韓妞愛用的這種化妝水棉片,用在早晨保養第一步,壓紋設計跟微酸性成分可以清潔肌膚,另外也有濕敷功能,可以針對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濕敷五分鐘,幫助油水平衡,延長後續底妝待機時間,韓妞保濕、縮毛孔,可說就靠這些小圓片了!

小圓片JMsolution derma care teca bio toner pad

由美國最具影響力的環境運動團體EWG所認證的綠色原料所製成,避開了對肌膚有害的7種成分,打造低敏配方,連嬰兒都可以使用的溫和成分,壓紋面可以做擦拭進行肌膚的清潔,而光滑面可以濕敷,有舒緩跟保濕的效果。

溫和成分Bring green carrot vita toner pad

特別為敏感肌設計的溫和成分,主成分為胡蘿蔔萃取物,擁有非常好的抗炎抗老化的成分,可以使皮膚柔潤、光澤跟回復彈力,因此又被稱為美容維生素,輕輕擦拭就能感覺到水份進到毛孔中,特別能夠幫助油水平衡。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