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李千那「搭公車」遊台南!踩點7美食名店網暴動:好想巧遇

2021-03-25

引用來源網址:


圖/翻攝自Instagram

女星李千那以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近年來在戲劇、音樂方面都獲得好成績,她也時常趁著工作空檔,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趁著到台南工作之餘,在當地遊玩、大吃美食,甚至還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讓許多粉絲看了大呼:「好想巧遇!」

(23日)李千那在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以前到台南跑活動時,從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享受在地美食、感受當地的文化,終於有機會可以享受旅遊的感覺。她不只是第一次搭上台南的公車,更騎了T-Bike呼吸古都的新鮮空氣,讓她直呼「好喜歡」。照片中可見,她身穿休閒服裝,帶戴著毛帽與粉色口罩搭乘台南公車。

此外,她也騎上T-Bike在台南市區馳騁,到富盛號碗粿、炸雞洋行、金得春捲、修安扁擔豆花等7家知名美食店留下足跡。短暫台南旅行美照曝光後,瞬間大批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好想巧遇女神」、「這些地方怎麼都沒人,都沒有巧遇照了」,還有民眾表示台南公車很難等,她「包車」的台南公車照也意外引發不少歌迷們的關注。



延伸閱讀->【藝術文化】兒童藝術節環形光雕秀 4月先暖身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