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東埔溫泉區優化工程將完工 推泡湯紓壓之旅

2020-11-17

引用來源網址:


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時序進入冬天,隨著天氣逐漸轉涼,是泡湯的好時節,南投溫泉季即將展開,南投縣長林明溱今日在議會縣政總質詢中表示,信義鄉東埔溫泉區優化工程,將於12月5日東埔溫泉季登場前完工,屆時東埔溫泉區將令人耳目一新,歡迎民眾到信義走吊橋、賞瀑布、泡溫泉,規劃一趟2天1夜的泡湯紓壓之旅。

南投縣東埔溫泉區過去溫泉管線架設雜亂無章,且步道破舊,令遊客垢病,縣政府為了再現溫泉區新風貌,爭取到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經費3億元,於東埔溫泉區進行「綠色生態路網-道路及街區閒置空間綠美化」、「道路幸福設施-夜間氛圍營造、指標系統、共桿」、「道路養護整建-架空纜線整合地下化」、「街道市容管理-廣告招牌整理、擋土牆生態綠化」及「溫泉廣場空間改造」等優化改善工程,提供遊客更優質的遊憩體驗。

縣議員全文才今年在縣政總質詢中關切東埔溫泉改善工程進度,林明溱表示,依據東埔歷史文化打造的「白鹿傳奇」地標,以及各項工程預計月底完工,煥然一新的東埔溫泉、新落成的溫泉廣場及新地標將於12月5日溫泉季開幕當天呈現在大家眼前,歡迎大家到南投漫步山中七彩吊橋、欣賞雙龍瀑布、再到東埔泡優質溫泉。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則指出,景區環境改善塑造以外,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好行「東埔線」公車已於8月開通,遊客往返東埔的交通更為便利。







延伸閱讀->籃球兩聯盟12月開打 動滋券有望可以使用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