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關公昇天日 屏東聖帝廟送1500份發財金

2020-02-06

引用來源網址:



今天是關聖帝君昇天日,屏東聖帝廟今天人潮不斷,從清晨6點起廟方就開始隨金香發放1500個內有50元硬幣的聖帝發財金,拿到發財金後更會在香爐上遶圈過火,祈求神明賜財,由於關聖帝君被視為武財神,因此吸引了許多信徒前來祭拜,發財金在上午就全被搶光光,完全不受到武漢肺炎影響。

屏東市帝廟為清乾隆45年間建廟,距今建廟240年,目前廟內還存有許多的文物,包括前監察院院長、書法家于右任等人所題字的匾額,以及許多的古碑,其中還有一「磚契」,更是全台罕見的購地重要文物,主祀的關聖帝君的信徒眾多,香火相當鼎盛。



今天是關聖帝君昇天日,許多信徒紛紛到聖帝廟來上香祭拜祈求平安、事業順利,廟方也特別準備了1500個聖帝發財金,只要信徒購買100元的金香就贈送聖帝發財金50元硬幣給信徒,希望藉由神明的力量讓事業更加順利,財源滾滾,並還附有壽麵、餅干等供品,信徒在拿到發財金後就在香爐上遶3圈過火,再放置到錢包裡,由於參拜信徒相當多,上午就全部送光光,不少晚到的信徒都覺得可惜。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