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找到「乾爹」了! 西門町爆乳妹身分曝光 親吐真實動機

2020-12-29

引用來源網址:


圖/爆廢公社2館

台北市西門町近日出現一名穿著低胸爆乳裝的正妹在坐在路邊,放上紙板寫上LINE帳號稱「求找乾爹」,照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而爆乳妹的真實身分曝光,原來是網紅模特兒「Joanna Huang」,28日在臉書上發文喊「找到乾爹了」,也說明當時在西門町其實是商業宣傳的「業配」。

有網友26日在臉書「爆廢公社2館」貼照片表示,他晚上7點在西門町街都看到一名綁馬尾、穿著黑白細肩帶的爆乳妹坐在路邊,手上拿著一個大紙板,寫著「求找乾爹」、「不用有錢,陪我喝酒就好,酒量要好,我沒喝醉不能倒」,並附上LINE帳號,文末還嬌喊「希望你是我夜晚的星星」,當時引起不少路人圍觀,還有員警獲報前往詢問是否需要幫忙。

不少網友也留言「西門町變許願池了?」、「怎麼又來了」、「我也有看到」、「仙人跳新玩法?看來有臉有身材,有這麼缺?」、「酒促行銷廣告」、「單純想紅而已」。

對此,該名爆乳妹身分也被神出,有網友找到她的臉書,發現她是一名網紅小模,平日就常接商演活動;爆乳妹28日在臉書發文,稱「找到乾爹了。不要懷疑,這就是『業配』新產品即.將.問.世,想擊退宿醉,遠離熬夜氣色差,擁有嫩白燈泡肌,帶回家就對了!」大方承認「徵乾爹」,其實是協助生技公司行銷新產品。

不少人也留言驚呼「這你嗎?看到的時候就懷疑是你」、「我就在想是不是你」、「原來就是妳,難怪那麼面熟。」、「聽有人說那個賴被加爆,哈哈哈」、「這也太犧牲了吧」。







延伸閱讀->「愛心超重了」!臉友公益捐款 27萬零錢竟壓垮鐵桌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