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日韓超夯口袋美妝!睫毛膏、唇膏不到100元,跑趴、上班補妝用完就丟超方便

2019-10-3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bella.tw/articles/makeup/21679

女生的化妝桌上光是唇膏可能就多達數十支,加上眼彩、頰彩琳瑯滿目的彩妝品整理起來還真讓人傷腦筋 ~ 彩妝也可以用完隨手丟!韓國超夯口袋美妝,眉彩、睫毛膏竟然不到100元就能擁有!你也對用不完的彩妝品感到頭痛嗎?近年環保意識抬頭,就連美妝品牌也紛紛推出隨身攜帶的利樂包口袋彩妝,輕巧好攜帶的特性加上小容量,不只不怕浪費,用完即可丟的小設計,絕對是彩妝控們的包色必備首選!


截取自IG@stimmung_official

口袋唇彩超可愛,Pony大神也力推
輕便精巧的包裝設計,將彩妝用密封袋包覆,可愛的配色與造型,不說還以為這是哪家新出的口袋飲料呢!迷你彩妝已經不夠看,韓國超夯利樂包口袋美妝準備攻占你的包色慾啦!最近在韓國竄起的新興品牌《Stimmung》,黑色小方袋設計搭配吸管式的唇膏體,別懷疑,這不是果凍飲品,而是韓妞人手一支的口袋唇膏!街頭風的塗鴉與大膽配色,展現出90後青年的青春張力,而這個連美妝大神PONY都搶著買的創意美妝,竟然不用100元就能買的到!

銅板價隨心所欲變化妝容
別於一般美妝品牌的夢幻路線,《Stimmung》以獨樹一格的歐美簡約風在近年闖出一片天!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方袋設計,不只容量小,只要用一周就能用完,輕巧好攜帶的特性,更成為韓國女生跑趴、上學隨身攜帶的補妝小法寶!別看它宛如補充包的輕便外型不討喜,多樣性的唇彩色號選擇,讓唇膏控們包色也不心疼 ~ 此外儂編最心動的,是它銅板價的佛心價格!仔細算算一整周變化不同唇妝,竟然只要花專櫃唇膏不到一半的價錢!不包色還在等什麼?

台灣開架也買得到!
韓國創意美妝總是撩得女孩們心癢癢~但這次不用再望著代購乾瞪眼,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超可愛口袋彩妝!同樣來自韓國的新創美妝品牌《Petite Lael Vietnam》,一上架就成為美妝版話題焦點的原因不是別的,正是它宛如冰淇淋般的甜點系包裝!( 少女心噴發 ) 粉嫩的馬卡龍小方袋上印著復古廣告刊版的圖樣,有點俏皮卻又時髦得可以 ~ 這款瘋迷韓國女生馬卡龍彩妝隨身包,不只色彩繽紛,就連質地也都不輸美妝大牌,最重要的是,全系列可愛口袋彩妝現在在全省寶雅就能買得到!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睫毛膏、眉筆、眼線也能用完即丟
不只唇妝有口袋版,睫毛膏、眉膏甚至眼影蜜這些永遠用不完的彩妝品竟然也有隨身口袋包!主打口袋美妝的《Petite Lael Vietnam》,不只在唇彩上做創新,就連眼彩也走隨用隨丟的方便性!宛如吸管狀的小容量裡裝著滿滿的2ml睫毛膏,用完即丟的便利設計,讓女孩們不再擔心出外旅遊、跑趴弄丟彩妝、彩妝用盡的心疼困擾!女孩別再猶豫,還不快揪上姊妹一起掃貨去!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