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美魔女議員質詢到一半拉鍊滑落爆出一對豪乳,備詢局處長超淡定

2020-05-20

引用來源網址:



天氣炎熱火辣辣!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的好身材,政壇眾所周知,2005年時任親民黨立院辦公室主任時,曾身著爆乳辣裝,示範媽媽健康操,令人印象深刻,闊別15年後再度重出江湖,秦慧珠19日在北市議會民政部門質詢時民政局長藍世聰時,拉鍊不慎爆開,「長輩」再度問世,所幸經旁人提醒後,秦趕緊拉上拉鍊,只見藍一臉淡定,秦也專業地完成問政。

現年65歲的秦慧珠,身材仍保養得宜,15年前的火辣爆乳裝,轟動立院,事後臉書大頭貼的美照後,更曾被網友大讚「絕世大美女」、「是明星照吧」,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也在臉書稱讚「她五官輪廓實在不錯」。

秦慧珠19日下午在議會質詢辦理聯合婚禮的情形時,點出許多年輕人放棄集團結婚,請民政局加強宣導機制,增加誘因,豈料質詢到一半,秦慧珠的「藍色點點裝」拉鍊突然爆開,性感淡色內衣若隱若現,酥胸頓時炸出,只見備詢台上的藍世聰仍淡定聽詢,認真、仔細答詢會聽取建言,加強宣導。

過程中,一旁的議會議事人員,打pass提醒秦慧珠,秦當下雖尷尬,但仍不慌不忙趕緊將襯衫拉平,邊質詢邊將拉鍊拉上,面容嬌羞,但仍秉持專業問政的態度,將18分鐘的質詢順利完成。

至於為何衣服會突然爆開?秦慧珠事後受訪坦言「我不知道!」並強調,她在質詢,拉鍊就突然掉下來,但有個議會的小姐跑來跟她暗示,她就把拉鍊拉上去了。
 


延伸閱讀->拓海老爸黃秋生,自曝準備「入籍台灣」,目前隔離14天當中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