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奧地利真實版《冰雪奇緣》小鎮!遊客天天爆滿

2020-01-07

引用來源網址:

奧地利一座小村莊哈爾施塔特(Hallstatt)據傳是電影《冰雪奇緣》的取景處,每天湧入超過1萬名遊客觀光,也被譽為「世界上最好拍照的小鎮」,不過卻打擾到當地居民生活,盼減少遊客數量。

綜合外媒報導,哈爾施塔特位在阿爾卑斯山區,在1997年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村莊內人口僅有778人,曾被譽為世界上最好拍照的小鎮。



自從坊間開始流傳這座小鎮就是電影《冰雪奇緣》中艾倫戴爾王國(Arendelle)的取景處後,知名度迅速暴增,每天吸引超過1萬名遊客前往,且大多為亞洲人,平均遊客數量已是威尼斯的6倍,連遊客拍照地點都人擠人,無法好好拍照,更打擾到居民的生活。

村長亞歷山大·舒茲(Alexander Scheutz)表示,哈爾施塔特是文化史上重要的一環,不是博物館,希望將遊客數量減少3分之1,但目前他們也無法真正阻止遊客前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