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懷疑妻子外遇,越籍男子持刀連續刺胸奪命後畏罪尋短遭逮

2021-11-2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local/1642437?from=idlepage



新北市汐止一處貨櫃屋昨(23)日深夜發生一起殺人案!一對越南籍夫妻最近時常發生爭執,范姓先生不滿太太和男性友人走太近、懷疑有曖昧,昨(23)日深夜下班後,於范姓先生工廠的交誼廳爆發口角,其餘同事目睹、勸阻不聽,只好幫忙報警,沒想到在這時,他竟持水果刀朝太太胸口猛刺,之後隨即逃逸。員警到場後,發現女方已明顯死亡,在附近搜索後,於范姓先生的宿舍找到人,不過他已經持菜刀劃傷自己脖子,畏罪輕生,送醫後撿回一命。

27歲范姓先生和太太都是越南人,因來台灣工作後熟識,進而結婚,雙方雖然不在同一處工廠工作,但都在汐止區,彼此還算熟悉。最近范姓先生聽聞,太太疑似和一名男性友人走的很近,雙方還常常聊天,才讓他懷疑太太和對方有曖昧,引發不滿,進而爆發爭執。

昨(23)日深夜11點多,范姓先生下班後,和太太相約在工廠交誼廳,要講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但兩人一見面,就爆發口角。當時剛好有兩名同事也在場,想幫忙勸架,但他們根本聽不進去,因此只好協助報警。但警方都還沒到場,范姓先生竟然就拿起桌上的水果刀,直接朝太太的胸口猛刺5刀,導致她血流不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范姓先生見狀,嚇得馬上逃逸。

警方到場後,發生女方倒臥血泊中,已經明顯死亡,經一旁目擊同事轉述,確定動手的就是范姓先生,隨即在周邊擴大找尋,並連繫他的僱主,確認人應該還躲在廠區的員工宿舍,隨即上門逮人。范姓先生疑似是因為殺了太太,心裡很是懊悔,竟然就拿著菜刀朝自己脖子畫了一道約10公分的傷痕,企圖輕生,好在警方及時趕到,將他送往醫院急救,暫無生命危險,將等他身體狀況較穩定後,依殺人罪嫌移送。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