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謝震武自爆28歲還是處男 交往李月娥3年竟沒嘿咻

2019-10-3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961423

謝震武太勁爆

28年處男太會忍耐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政論節目中,爆氣狂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分鐘,由於其中包括韓國瑜要「故宮70萬件藏品一次攤開來展」的超狂政見,讓曾是「故宮人」的謝震武妻子李月娥也遭起底,還辭掉現任職的台中市政府市府顧問一職,而隨著網友對這名神秘妻的好奇,她與謝震武之間私密互動也曝光。

謝震武一直以來,對家庭生活都十分低調,不過他在15年前上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透露自己當初對老婆是「一見鍾情」,他形容那時候在和朋友的聚會上,看到老婆頂著飄逸的秀髮地走進來,立刻畫面像是慢動作一般,令他著迷不已,當老婆一坐下來,謝震武便趕緊換跟朋友位置,一屁股坐在她的旁邊,深怕被別人追走,整晚都乖乖坐好不敢亂跑。

2人才認識2天,謝震武就牽到了老婆的手,半個月後也成功親到嘴,不過後來竟然「卡關」,沒有再更進一步發展,原來因為謝震武是虔誠的天主教徒,他與老婆交往3年多以來,完全沒有性行為,是在他約在28歲左右跟老婆結婚,才終於脫離「處男」之身,此時小S聽到驚呼:「你們3年來就沉迷在舌吻當中嗎?」讓謝震武當場臉紅大叫:「徐熙娣!」一旁蔡康永更是已經笑到不行。

謝震武有些難為情的說:「這方面我比較害羞。」小S接著笑問:「所以你這28年來一直就是DIY啊?」這時謝震武才鬆口,雖然與老婆沒有「全疊打」,但是在喇舌的過程,還是會有像正常男女之間的愛撫行為,「我熟知情侶之間,大家可以調情的方式,但不一定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這才讓小S跟蔡康永恍然大悟。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