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華燈初上」第三季確定播出日了! 林心如:每個眼神都在出招

2022-02-0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85357?redirect=1


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掀起討論狂潮,成功締造台劇類型的嶄新高度,9日終於公開第三部正式預告,正式宣布第三部壓軸八集將於3月18日下午三點上架。在第二部最後驚人的故事反轉後,第三部預告直指以潘文成(楊祐寧 飾)為首的警政系統的黑幕,與女主角林心如、章廣辰、修杰楷等人將牽扯出更大的謎團。
 


隨著命案的偵查,真相將層層揭露,而「光」小姐們面對生死存亡的人性爭鬥,也將故事推向高峰。導演連奕琦表示:「第三部的最大亮點就是每個人精湛的演技,不需要更多的客串,因為所有人的演技大爆發,光看他們的反轉都來不及了。」

林心如飾演的羅雨儂在第三部正式預告說道:「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保護、想要得到的東西。」然而一直在身邊保護著她的潘文成(楊祐寧 飾),卻可能暗藏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楊祐寧表示:「在那個時代背景與環境下,當時刑事組警察的角色本來就是遊走在黑色與白色之間的灰色地帶,潘文成面臨選擇上的難題,也算是時勢所逼,我覺得人有時候就是會在這些無奈當中長出另外一種樣子。」第二部結尾時停在阿達(章廣辰 飾)的雙眼讓觀眾震驚,加上第三部預告暗示葛檢察官(修杰楷 飾)的介入,警政系統的崩壞與否,即將引爆第三部精彩劇情走向。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