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保養迷思破解】網友們都最推薦的醫美級保養品牌!保養成效和價錢極佳的唯一選擇!

2020-11-18

引用來源網址:


小編本人自己的皮膚算是非常挑保養品,所以一直都不敢亂擦普通市面上通路買得到保養品
因為市面上的保養品很多成分都比較複雜,不然就是價格讓小編買不下手>_<
在網路上看到雨喬美學國際有限公司他們家的保養品,看一下他們家的保養品的成分都很天然
價錢也非常親民!於是就手刀下單,忐忑的試了一下他們的保養品,簡直驚為天人!


雨喬美學國際有限公司他們已經有多年歷史及豐富保養品代工經驗。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保養品有自己的專業生產及品管制度保養品代工工廠
小編研究了一下~立馬變成他們家的保養品鐵粉愛好者~
直到現在還是持續在使用他們家的保養品!






他們對於自己的產品非常要求也有自己的堅持,也因為這樣讓小編非常放心他們的品質!
 
保養品專業製作流程
品質關鍵指數 保養品的製作堅持
☆★★★★★★★★★ 堅持原物料的保養品進料檢驗。
☆☆☆★★★★★★★ 製造中的半成品檢驗。
☆☆★★★★★★★★ 完善的抽驗
★★★★★★★★★★ 高規格的SOP流程創造優良好品質。
☆★★★★★★★★★ 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
滿星★為十星



他們近年來還增加了客製化的服務!

讓每個客人都可以為自己的肌膚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保養品!還不只這樣!雨喬美學國際有限公司他們對於保養品包裝也是相當講究!在這個價位下還可以維持保養品品質和包裝真的是很不容易!他們跳脫傳統的框架,同時還推出小量代工的生產數量,讓客戶有機會建構自己獨特的配方和專屬的品牌!小編也不忍認真了研究了一下呢~








他們還通過了國際認證的專業保養品製作證書~在台灣有這些證照的還真的不多呢~!

雨喬美學他們所有的產品的成份與物質都是經過鑑定的,以確保他們所製作出來的產品是符合最高的品質,他們家的保養品絕對沒有濫竽充數的地雷產品,也不會有不好保存的問題,大家也不用擔心是不是有放很多不健康的抗氧化劑,因為他們製作過程都非常嚴謹,不會讓保養品在製作過程中受到污染,所以才讓他們的產品可那麼好保存唷!








最後小編這邊跟大家整理幾個化妝品以及保養品的幾個使用要點!
讓每個人都更容易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唷!


 
保養品使用時要注意的事項
關鍵星評 關鍵重點
☆★★★★★★★★★ 對自己需要的保養品定位清晰
☆☆★★★★★★★★ 要對保養品的成分夠了解
★★★★★★★★★★ 要避免刺激性的化妝品和保養品
☆☆☆★★★★★★★ 找到最適合你肌膚類型的產品
☆★★★★★★★★★ 不可以有隔天就有明顯成效的幻想!
滿星★為十星



重點1:對自己需要的保養品定位清晰

儘管廣告在皮膚護理市場上具有巨大影響力,但其實最正確的做法是弄懂任何一種特定產品的說明。如果產品聲稱減少細紋和消除皺紋,這些說法是否得到使用該產品的使用者積極的推廣支持?小編告訴大家秘訣之一是尋找能刺激膠原蛋白生成的產品,因為它們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引起皮膚外觀的急劇變化。此外,含有良好保濕劑的產品對於緩解皮膚緊張和鎖住水分是非常重要的喔!

重點2:要對保養品的成分夠了解

面膜代工市場上競爭的保養品如此之多,它們所含成分之間必然存在一定程度的分離。與及糾結“必須”使用的保養品,不如看看哪一種產品都可以帶給您的日常最需要的成份。市面上謊稱 “神奇藥丸”的保養品太多了,但是通過組合使用從不同角度解決問題的產品組合,才是可以輕鬆地從保養品裡營養物質和成分的複合作用中獲得最好的成效!護膚中真正有用的營養物質包括二氧化矽,鋅,Omega-3酸,硒和維生素C和抗氧化劑。

重點3:一定要避免刺激性的化妝品和保養品

在皮膚護理方案中含有多種必需營養素可能會很不錯,小編告訴妳!你絕對可以避免使用某些皮膚護理產品。刺激皮膚的產品實際上會增加皺紋並削弱皮膚,使其免受環境損害的保護,例如來自太陽光線的紫外線,這絕對不是您想要的!

最好的建議是在使用前先做測試。
使用產品即使在皮膚上產生絲毫刺痛或不舒服的感覺,也是皮膚刺激的第一個跡象。如果您遇到這種情況,那麼我強烈建議您立即停止使用該產品!市場上有很多選擇,而且風險根本不值得付出代價。再次檢查產品評論,看看別人在說什麼。從長遠來看,這樣做絕對可以為您省去很多麻煩。





重點4:找到最適合你肌膚類型的產品

了解您的皮膚類型可以為您節省大量時間,為您選擇合適的產品。實際上,小編跟你保證這比您預期的要容易得多。基本上,皮膚類型可以分為四個關鍵類別:正常,乾燥,油膩和敏感。還有一種混合型皮膚,儘管這種情況較不常見。您的皮膚可能會屬於這些類別之一,或者俱有使其比其他類別更多的特徵。

小編給你一個簡單的提示!
如果您在破壞皮膚類型方面遇到困難,可以去看皮膚科醫生,這很容易告訴您皮膚類型適合的類別。考慮到這一點,將合適的皮膚產品與您的皮膚類型相匹配,不僅會使您的皮膚感覺更新鮮和營養,而且還可以避免在皮膚上使用錯誤的產品而可能造成的任何有害影響。

除此之外,請記住在暴露於陽光的皮膚的所有區域上使用該產品。人們經常忽視,不僅需要注意眼睛和嘴巴周圍的區域。您的脖子,手甚至身體的某些部位(例如膝蓋和肘部)也可能會受益於一些溫柔的關愛!



重點5:不可以有隔天就有明顯成效的幻想!

如果我發現一種可以“神奇治愈”皮膚的產品,那我一定會非常高興!事實是,護膚產品可以與您的日常工作聯繫在一起,而並不是真正的孤立療法。您仍然需要保護自己免受陽光照射,並繼續練習所有有益於皮膚健康的良好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

雨喬美學國際有限公司聯絡資訊
官網:https://rja.com.tw/
電話:07-7311592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82號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