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秘戀16年!蕭敬騰求婚「大13歲經紀人」

2023-06-2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nownews.com/news/6181774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27)日自爆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對象是陪伴他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兩人緋聞傳了超過10年,卻從沒向外界證實,如今祕戀終於修成正果,讓各界都相當祝福。事實上,蕭敬騰出道以來鮮少傳出緋聞,他曾自爆過往談的幾乎都是姊弟戀,就連老婆Summer也大他14歲。 

蕭敬騰曾在陸綜《怦然心動20歲》中提到,自己幾乎都是和年紀比較大的對象交往,只有一任女友年紀比他小,而他在出道時曾交往一個大他4歲的女友,當時他花很多心思在音樂上,還為女友獻唱〈世界唯一的你〉,讓女友感動到濕了眼眶,但同時也替蕭敬騰擔心爆紅之後的影響,最後兩人還是情斷分手,蕭敬騰的感情觀也始終如一,「我不會為了愛情或任何人放棄音樂」。 

蕭敬騰這之後就鮮少傳出緋聞,除了曾被日籍女粉絲Yuki騷擾多年以外,外界開始盛傳他和經紀人Summer日久生情,兩人戀情傳了16年,雖然偶爾爆出親密舉動,但從沒正面認愛過,蕭敬騰曾被女星小S直球問:「你女朋友就是你的經紀人對不對?」當時他僅回答:「不好說!」但也解釋:「我希望這件事是有一天我自己主動想要告訴大家。」如今蕭敬騰求婚成功,並主動分享這個好消息,讓粉絲都相當祝福。 

從小在秀場後台長大的林有慧見證許多人情冷暖,也曾目睹父親遭黑道持武士刀砍傷,自己也曾為了保護藝人遭黑道恐嚇、鬧上法庭,種種經歷造就她獨立的個性,她曾強調:「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幫你,只有你可以幫你自己。」離開福隆後,林有慧自己當老闆,成立「囍鵲娛樂公司」,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業績,就是簽下在超級星光大道意外爆紅的蕭敬騰。

當時包括主辦的華研唱片、張小燕的豐華唱片等搶著要,但林有慧放下身段和蕭爸爸聊天,靠著天天聊天的誠意及耐心讓蕭爸點頭,蕭敬騰也因「信任感」全權將經紀約交給她,成功帶領蕭敬騰熬過低潮,由省話一哥變成今日的金曲歌王,背後的林有慧功不可沒。林有慧曾接受專訪分享演藝經驗表示:「要知道藝人的極限在哪裡,然後勇於接受挑戰,過了之後,他們才會知道自己有這個能耐。」

林有慧和蕭敬騰合作多年,於公於私都密不可分,過去就曾被目睹私下親密舉動包括用餐時為對方挾菜、搭機時會頭靠頭睡覺,蕭敬騰生日時兩人以愛心傳情的曖昧氛圍也掀起暴動。如今蕭敬騰終於大方認愛並宣布求婚成功,感動大批網友及粉絲獻上祝福,希望兩人能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