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伴郎汪不愛拍照,轉頭直奔湖邊玩水,婚禮片段曝光!

2022-04-1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ets.ettoday.net/news/2227307

在結婚典禮上時常能看見,新人帶著自家毛寶貝進場,國外有位婚禮攝影師在TikTok@alexsimonproductions上分享一部有趣的婚禮片段。影片中伴郎們將要與一隻「伴郎狗狗」合照時,牠竟轉頭直奔湖邊游泳,追也追不回的失控的畫面,瞬間讓在場所有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隻狗狗名叫「Jax」,牠的主人為了這場婚禮早已籌備許久,幸運的事,婚禮當天身為伴郎的Jax,也很盡責的當好自己的角色。但進入拍照環節時,Jax彷彿是不想面對鏡頭,轉頭看見身後的湖畔,便不顧一切的衝去泡水,此時其中一位伴郎,還跟著追過去試圖拉回狗狗,但最後仍無法拉回愛玩水Jax。在場所有人並沒有因此感到不開心,反倒因為這個「小插曲」,留下了更美好的回憶。

Jax可愛的反應在短短4天內,便吸引了6百多萬人觀看,不少網友也被婚禮上溫馨又搞笑的氛圍感染,紛紛留言表示,「會不會是牠知道自己沒有穿晚禮服呀XD」、「汪:就是在衝呀!!!」、「汪:我可以玩水了!」、「汪:就跟你說婚理要辦在海邊」、「我快笑到不行」、「汪:今天最適合玩水了」、「好期待人跟著落水」。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