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求婚共有8筆結果

  • 秘戀16年!蕭敬騰求婚「大13歲經紀人」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27)日自爆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對象是陪伴他16年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兩人緋聞傳了超過10年,卻從沒向外界證實,如今祕戀終於修成正果,讓各界都相當祝福。事實上,蕭敬騰出道以來鮮少傳出緋聞,他曾自爆過往談的幾乎都是姊弟戀,就連老婆Summer也大他14歲。  蕭敬騰曾在陸綜《怦然心動20歲》中提到,自己幾乎都是和年紀比較大的對象交往,只有一任女友年紀比他小,而他在出道時曾交往一個大他4歲的女友,當時他花很多心思在音樂上,還為女友獻唱〈世界唯一的你〉,讓女友感動到濕了眼眶,但同時也替蕭敬騰擔心爆紅之後的影響,最後兩人還是情斷分手,蕭敬騰的感情觀也始終如一,「我不會為了愛情或任何人放棄音樂」。  蕭敬騰這之後就鮮少傳出緋聞,除了曾被日籍女粉絲Yuki騷擾多年以外,外界開始盛傳他和經紀人Summer日久生情,兩人戀情傳了16年,雖然偶爾爆出親密舉動,但從沒正面認愛過,蕭敬騰曾被女星小S直球問:「你女朋友就是你的經紀人對不對?」當時他僅回答:「不好說!」但也解釋:「我希望這件事是有一天我自己主動想要告訴大家。」如今蕭敬騰求婚成功,並主動分享這個好消息,讓粉絲都相當祝福。  從小在秀場後台長大的林有慧見證許多人情冷暖,也曾目睹父親遭黑道持武士刀砍傷,自己也曾為了保護藝人遭黑道恐嚇、鬧上法庭,種種經歷造就她獨立的個性,她曾強調:「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幫你,只有你可以幫你自己。」離開福隆後,林有慧自己當老闆,成立「囍鵲娛樂公司」,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業績,就是簽下在超級星光大道意外爆紅的蕭敬騰。 當時包括主辦的華研唱片、張小燕的豐華唱片等搶著要,但林有慧放下身段和蕭爸爸聊天,靠著天天聊天的誠意及耐心讓蕭爸點頭,蕭敬騰也因「信任感」全權將經紀約交給她,成功帶領蕭敬騰熬過低潮,由省話一哥變成今日的金曲歌王,背後的林有慧功不可沒。林有慧曾接受專訪分享演藝經驗表示:「要知道藝人的極限在哪裡,然後勇於接受挑戰,過了之後,他們才會知道自己有這個能耐。」 林有慧和蕭敬騰合作多年,於公於私都密不可分,過去就曾被目睹私下親密舉動包括用餐時為對方挾菜、搭機時會頭靠頭睡覺,蕭敬騰生日時兩人以愛心傳情的曖昧氛圍也掀起暴動。如今蕭敬騰終於大方認愛並宣布求婚成功,感動大批網友及粉絲獻上祝福,希望兩人能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2023.06.28

  • 求婚成功!李佳穎首次放閃小9歲男友

    40歲李佳穎5月11日在日本福岡被求婚成功!她在IG曬求婚照,寫下,「六月第一天,想分享我的喜訊給你們。」更透露這是人生中第一次放閃,交往不到1年就成為「楊太太」。 李佳穎去年和小9歲豐光羊肉爐老闆阿力交往,兩人生日都是2月14日,李佳穎不只一次在記者會上說,會挑有意義的節日登記結婚,她也在IG公布喜訊,「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放閃,想留給生命中很重要的人,謝謝你,讓我沒有煩惱、每天都開開心心,希望我們健健康康的生活,守護彼此、共度美好人生。我很幸福喔!謝謝祝福我們的家人朋友,也祝福大家都能遇見想守護珍惜的人,我的頻道攝影師、剪接師、好朋友,在日本福岡的工作行程中,陪阿力一起偷偷計劃求婚,讓我一秒噴淚、超幸福開心。」 李佳穎今年二月談起男友時,透露兩人交往半年,一開始對方還不知道她是藝人,而兩人生日都剛好是2/14情人節,個性很像、就像是在照鏡子,古靈精怪、默契很好,也不太吵架。由於先前她曾說想在40歲以前結婚,今年正好滿40,當時被問到此事時,她坦言很想趕快穩定下來,但對於未來順其自然,也不排斥先有後婚。記者求證經紀人,經紀人也證實喜訊,謝謝大家的祝福。 因為是從好友變情人,李佳穎透露交往的關鍵,並沒有誰和誰提出追求,確切交往時間、喜歡上對方的時間點也不是太清楚。李佳穎熱愛戶外運動、還不怕曬,笑說男友很少遇到這樣的女生,應該是被她「男子漢」的樣子吸引,她跑步的時候,男友就會去旁邊打打球,相處模式也頗為老夫老妻。 李佳穎過去曾被問到結婚計畫,她表示才剛交往,對結婚順其自然,沒想到很快傳出好消息。她在社群PO出男友求婚的照片,感動到淚流滿面,也讓人感受到她的幸福。 她在社群分享好消息,「六月第一天,想分享我的喜訊給你們。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放閃,想留給生命中很重要的人,謝謝你⋯」,也透露男友非常照顧她,讓她過得沒有煩惱、每天都開開心心。

    2023.06.01

  • 誤會大了!女子吃酸菜魚「咬到戒指」以為被求婚

    台北市有一群朋友日前到信義區某知名餐廳用餐,不料用餐途中有女子突然咬到戒指,當時在場的眾人還以為是有人要求婚,結果才發現一切都是誤會。餐廳業者表示,戒指應該是員工不小心掉進客人的餐點中,當時有馬上更換餐點並予以免單,也會負責後續一切醫療費用。 事發在27日的台北信義區某知名餐廳,一群朋友在餐廳中點了一道酸菜魚,不料其他一人用餐的過程中,突然咬到一顆相當堅硬的東西,拿出一看才發現是一枚戒指,讓在場眾人看了都非常驚訝,還以為是有人的男友精心安排的求婚橋段,最後才發現是一場誤會。 影片中可以看見,拍攝者驚訝問,「誰要跟妳求婚,怎麼裡面會有戒指,這是驚喜嗎」。這時店員趕緊向拍攝者一夥人不斷道歉,「不好意思,我們幫你整個換掉好不好」、「我兩個都幫你換成另外一個新的(餐點),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餐廳業者表示,應該是員工在處理食材時,手上的戒指不小心掉進食材中,當時有馬上更換餐點並予以免單,也會盡力聯繫客人做好補償,包含負責客人後續的醫療費用等。台北衛生局則表示,將依食品衛生規範準則,派人前往餐廳稽查。

    2023.03.31

  • 蕾菈公開泰國求婚照,「好友高調搶風采」慘遭網友批評,怒嗆:主角都不在意了!

    百萬網紅25歲的蕾菈外型亮眼姣好、身材,除了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人氣成員之外,也是大家心目中的混血女神。今年2月21號她宣布與DJ湯宇(秋甚湯宇)曬出婚紗公證登記再婚,湯宇更趁團隊到泰國員工旅遊,策畫驚喜求婚,氣氛甜蜜。沒想到網友批評,指現場一對男女穿搭與舉止太搶風頭,對此她親自回應護好友。 蕾菈近日公開湯宇求婚畫面,包下飯店84高樓層的夜景房,在房內佈置氣球、燈飾等等,包括反骨成員外,也請來她一群好友見證美好時刻,場面十分感動。 不過貼文曝光後在Dcard引起討論,其中她身旁一對男女反而成為眾人焦點,只見女子裙襬開高衩、秀出美腿,與男子穿著顯眼的藍色系服裝,被網友嘲諷「搶風采是怎樣,好好笑」對此,蕾菈9日在限動回應替好友說話,表示對方是她的摯友,特地飛泰國只為幫湯宇求婚。 蕾菈也忍不住勸網友態度正向一點:「你們管他們想穿什麼?主角都沒有在意了,你們到底在高潮啥?生活這麼負面,真的會反噬到自己身上。」而且對方衣服身上正是她品牌推出新款,笑說「是不是超美,美到可以讓你們覺得會搶走我的光彩」。

    2022.08.10

  • 劉芒被求婚啦!穩交4年成功升格當人妻

    恭喜YouTuber劉芒要結婚了!劉芒與男友「尼尼」交往4年,兩人都有結婚共識,去年男友來台灣、今年換她特地飛到香港同居試婚,只是一直都還沒有被正式求婚,終於在6月9日她生日這一天,男友送上大鑽戒求婚,照片中看得出她開心又激動,小倆口也在好友見證下擁吻,現場洋溢幸福氣氛。 劉芒和男友「尼尼」交往4年,她經常在影片中提到男友對她的貼心和用心,連對方的家人也被她大力稱讚,小倆口雖有結婚共識,男友去年為此來台、她今年特地飛到香港同居「試婚」,只是一直沒有被正式求婚,終於在9日她生日的這一天,男友拿出超大顆鑽戒,從她貼出的照片可看出,心情開心又激動,一張與男友擁吻的照片更是羨煞旁人。 事實上,劉芒日前與YouTuber Joeman合作的算命影片中,她才被算出若明年不結婚要等很久,沒想到9日就傳出好消息,PO文一出引來眾多好友及粉絲祝福,她的攝影師好友更透露,尼尼其實為此籌劃了一個月,幸好有個圓滿結局,好友在旁見證求婚大成功,現場洋溢幸福氛圍。

    2022.06.10

  • KID終於跟東區妹仔求婚 場面感動百人 影片逼哭四萬人

    KID林柏昇20日預告要上一支「對我人生最重要的片」,不過提前被「野人七號部落」以預覽圖破哏,證實他和女友「東區妹仔」求婚。晚間正片播出後,線上收看破4萬人次,KID講完誓言下跪求婚,畫面感人,逼哭線上粉絲。至於KID的下一步規劃,經紀人向《ETtoday》回應了。 致電詢問經紀人KID求婚後的下一步,經紀人說:「目前先求婚,後續有其他好消息會再跟大家分享。」被問到KID挑選的鑽戒款式,經紀人表示不清楚,僅表示:「心意無價,成功求到婚了。」 KID與東區妹仔感情穩定,2人時常在頻道同框,不過東區妹仔的臉都是被遮擋,相當低調,KID直到本月14日才公開女友漂亮正臉。片中,下班趕到現場的東區妹仔從眾朋友中接下花朵濕了眼眶,更一度忍不住停下腳步掩面大哭,接著她緩緩走向在遠方等待的KID。 KID感性表示:「寶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不可能結婚,或是我就像一個野人一樣,不會有這一天,但他們不知道,其實我跟妳在一起一個禮拜後,我就很想娶妳了。我們從來不吵架,睡覺時都牽著手,出門都會親一下嘴巴,一定幫妳準備牙膏,這2年我忘記2次,但妳從沒有忘記過,甚至我要去錄節目時,妳都幫我的行李準備得非常好,幫我分擔生活大小事,我是被照顧的人,最幸福的人。」 感人的誓言讓東區妹仔落淚,接著KID下跪從口袋拿出準備好的鑽戒,溫柔地詢問:「妳願意嫁給我嗎?」東區妹仔俏皮回:「大聲一點!」KID又再說了一次,東區妹仔用力點頭:「我願意。」氣氛非常浪漫,讓線上粉絲感動不已。  

    2022.02.21

  • 歌王老蕭超過一輪年紀差的姊弟戀,遭爆料秘密求婚於經紀人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和長期合作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相差13歲的姊弟戀傳了13年,老蕭曾說「我真的很喜歡她」,但兩人在公開場合從沒親密舉動,今(6)日遭爆蕭敬騰已偷偷對Summer部署求婚行動。 《鏡週刊》報導,蕭敬騰日前私下透過友人詢問祕密計畫求婚所需的道具,求婚物品不但有「Love」與「MARRY ME」字樣,更有帶愛意的玫瑰花朵。週刊本月1日晚上更目擊蕭敬騰接Summer一齊買蛋糕,最後一路開進蕭敬騰舊家。 據了解,從小孝順雙親的蕭敬騰,當晚是幫蕭爸爸過生日;當晚他IG還曬出「老爸,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壯的(得)跟牛一樣!!愛你♥️」字樣,和Summer似也過著老夫老妻生活。 週刊進一步爆料,蕭敬騰和Summer其實早被傳祕密成婚,身邊友人也都直接稱呼Summer「嫂子」。對此,Summer僅回應:「被求婚、結婚或離婚這3件事,至今都沒有在我的人生中出現過。」   延伸閱讀->許瑋甯超短褲加上露肩穿著超性感,網友驚見女神腿上有神秘的記號!!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2020.05.06

  • 爆喜訊!蔡依林向阿信求婚 甜喊:我嫁給你

    有喜訊? 互動甜喊嫁給你是否早有跡象 蔡依林與「五月天」阿信爆出緋聞,2人在IG上的互動頻繁,先前蔡依林金曲獎得獎,更大方和頒獎人阿信擁抱,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兩人喜訊,還有眼尖粉絲發現,其實2人很早就私下偷偷互動,常會隔空互送曖昧訊息。果然五月天今(3日)在上海舉辦最終場演唱會,請到蔡依林擔任嘉賓,她竟當場逼婚阿信:「我今天就嫁给你!」 先前蔡依林在IG曬出美照後,阿信也立刻秒回了象徵「啾啾」的曖昧密碼,2人的曖昧情不逕而走。不料五月天今在上海舉辦最終場演唱會,請到蔡依林擔任嘉賓,阿信先叫Jolin是「公主」,表示知道她正籌備年底的演唱會,蔡依林立刻約阿信,「我今天想要問你,想邀請跟我約會,1月可以在小巨蛋跟我約會嗎?」阿信則回說五月天有5人,難不成要5人同時約會?蔡依林接著回阿信說:「對阿,我喜歡跟5人,你答應我啊,你答應我,我今天就嫁給你。」阿信最後承諾擔任Jolin演唱會嘉賓,蔡依林馬上放閃說:「好,那今天嫁給你。」 有熱心的網友日前在微博上發了一篇「推理文」,來應證阿信和蔡依林的戀情。去年蔡依林曾透露喜歡YouTuber「阿翰PO影片」,後來也和本尊互動,之後阿信也開始跟著關注阿翰,且阿信從2018年的3月開始,會開始寫一些浪漫情書,「台北時間九點前,平時的你也許早已起床...」、「靈魂暫時不必押韻了,我暫時不怕見到妳了!」阿信更曾表示,「連續兩天的華麗陣容,顯得有些不真實,但少了一位重要的女孩,我看到妳的祝福了,是誰就不特別說了!」根據網友抽絲剝繭,發現情書裡提到的女孩,幾乎都和蔡依林有關。

    2019.11.04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