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垃圾處理要小心!落實廢棄物清運及正確回收,才能真正保護環境

2020-07-23

引用來源網址:

  儘管許多人都盡量節省資源避免浪費,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還是會不斷地製造垃圾,台灣的回收環保教育已經讓大家有習慣分類的好觀念,但是總有一些垃圾是我們不知道怎麼處理、或處理不了的,只能請專家服務,用正確的方式降低對環境的污染。

  生活中最常看到的廢棄物處理服務大概是垃圾車,大家可以試想一下:如果垃圾車沒有壓縮功能,需要多大的車輛體積才能載完它負責區域的所有垃圾?如果完全不做垃圾分類的話呢?那肯定要很大的車才有辦法裝完!所以壓縮機具對廢棄物清運公司來說是至關重要的設備(尤其是封閉式壓縮櫃,大大減少異味飄出),少了它,就無法做到縮小垃圾體積的工作。




  那麼,丟不進垃圾車的要怎麼辦?搬家、重新裝潢、汰換家具時,遇到大型垃圾清運的問題總令人不知所措,像是桌椅、沙發、櫃子、門之類的居家配置,可以聯絡環保局協助處哩,通常環保局會和你約好時間和地點,親自到場將廢棄物運走。有些狀況良好的家具,會在回收後以低價開放給市民購買。

  許多業主與廢棄物清運廠商有定期合約的合作,常見的形式是包月式垃圾清運,將需要花在處理垃圾的大量時間節省起來,能夠完成更有產值的任務。雇用廢棄物清運廠商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避免受罰。廢棄物清運廠商知道哪些廢棄物是需要特殊處理的,以正確的方式回收並進行最終處理,大大降低了企業因為廢棄物處理不當而受罰的機率,同時也為環境保護多一份努力。

  加強環境保護、降低污染是廢棄物公司非常重要的工作,該廠商絕不是將廢棄物搬運走而已,更重要的是後續處理。高智慧廢棄物清運公司是這部分的模範生,改公司裡的每位成員都俱備高度專業與豐富經驗,客戶包含飯店、百貨公司、大賣場及住宅公寓,讓大家在營業和生活層面都能夠維持滿意的衛生環境。

  高智慧廢棄物清運公司有兩項很特別的服務,分別是報廢品銷毀及文件銷毀,這兩項服務其實對於企業幫助非常大,前者省去了企業要將報廢品拆開處理的大把時間與成本,後者解決大量紙張占地與的同時,也保護客戶資料不外流。

 

智慧廢棄物清運公司的服務項目包含:

◆ 大型垃圾清運
 公司自有拆除專業的團隊,從搬運清空到拆除整地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
◆ 社區廠房處理
 定期清出垃圾、保持環境衛生。
◆ 包月式垃圾清運
 許多機構單位選擇的項目,在約定的時間將所有需要清出的廢棄物運走。
◆ 文件銷毀
 讓內容完全報銷不被再利用並集中回收,落實資訊保護及環境保護。
◆ 報廢品銷毀及退稅
 有專業技術人員使用獨特的處理設備,搭配符合認證資格的SOP處理。


 

根據高智慧廢棄物清運公司客戶的分享:

  我們家在今年年初老厝要把全部舊有結構打掉翻新,是憂喜參半的過程。老厝要變新家固然是期待,但一想到整修過程就有點擔心,因為老厝位在小巷內,且家傳三代已經近60年第一次要翻新,許多舊家具要丟,聯絡環保局,但因流程和地理位置的限制,我們沒有辦法互相配合。想著只能自己花錢請人來弄,在網路上看到高智慧廢棄物清運公司的資訊,網站感覺形象很好,評價也不錯,就打了電話過去。

  對方聽完我的狀況之後沒有馬上答應,說要評估一下再給我答案,沒想到下午再和我連絡的時候,已經給我完整的解決辦法,我覺得真的超用心的!我當時一直很介意他們只有大車,會進不去小巷子,不過工作人員有特別規劃路線,也提前設計好作業動線,還幫我們先跟鄰居溝通好,現場流程完全沒發生我擔心的事(擋到路、東西卡住出不去),超貼心的服務完全超出我的預期,也幫我在預算之內滿足所有需求。

 

值得選擇的清運公司須要具備那些條件呢?

▲ 官方認證具合法性
▲ 有專業執照及標準流程
▲ 定期更新及保養所有設備
▲ 願意記錄過程與客戶分享



  垃圾分類是非常繁雜的流程,要將汙染物與回收物初步處理後分別放置、尖銳物加強包裝等等,這個過程其實也需要相當的細心與專業知識,必須有足夠的認知可以辨別一些位於含糊地帶的物品,我們舉幾個許多人都抱持疑惑、不知道如何正確回收的例子:保麗龍可以回收,但要除去膠帶或釘針這類的硬件,附著泥土或青苔的保麗龍視同一般垃圾處理。飲料吸管可以回收,集中起來稍加打包就可以回收了。

  廢棄物處理服務絕對不是單單一次性的選擇,而每次選擇都關乎著成本與最重要的減汙環保,坊間其實也有很多廢棄物處理公司的流程是非常不OK的,好幾間打著環保名號卻沒有實際落實回收環保,那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情,即使被罰了錢或停業,也彌補不了對環境造成的汙染。高智慧廢棄物清運公司以資源型迴路提供多樣的廢棄物處理項目,無論是個人案子或是企業合作,都會經過詳細的討論協助客戶選擇最適合的方式,尊榮客戶的服務中也為環境盡到最大保護的心力,是一間重視永續發展的公司。

 

【高智慧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29號
聯絡電話:02-2297-4027
E-Mail:z22974027@yahoo.com.tw
官方網站:http://2015chiayi.com.tw/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