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解放不安心情,跟夏天Say 嗨!乘著亞果遊艇航向海洋High起來!

2021-07-2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vogue.com.tw/lifestyle/article/2021-%E4%BA%9E%E6%9E%9C%E9%81%8A%E8%89%87-%E9%81%8A%E8%89%87%E6%97%85%E9%81%8A

幽默大師馬克吐溫曾留下這樣的名言,「20年後,會令你失望的不是做過的事,而是你沒做過的!所以,解開帆索吧!離開安全的港灣,揚帆乘風而行,去探索、去夢想、去發現!」沒有紅綠燈,逃離車陣喇叭喧囂,毋需忍受塞車之苦,台灣不但是全球知名的遊艇製造大國,更具有得天獨厚的親海地理之便;生活在這樣優越的遊艇旅遊條件國度,懂得創造個人生活風格的你,更該趁此時get遊艇之旅!

時尚寫意生活品味  航行人生巔峰



遊艇旅遊既可以成就另一段未知的旅程,也能是創造回憶的隱世私所。台灣最知名的莫過於2014年成立的亞果遊艇,旗下擁有多艘豪華遊艇,以進駐高雄亞洲新灣區為起點,打造台灣成為國際級的遊艇休憩生活圈為目標,之後更跨入澎湖、台南安平、台北淡水河流域,構成完整的福爾摩沙島鏈點線面,串聯台灣海洋頂級休憩旅遊路線。
 



衝浪、浮潛、海邊雕沙踏浪是一般台灣人對海邊遊玩的認知,但若想更進階地接觸海洋旅遊生活,建議可以從加入俱樂部為起點。台灣唯一符合國際標準的指標就是亞果遊艇會,具有國際級的遊艇與高級度假會所,以及知識豐富的專業教練,在這兒能透過專屬的會員秘書完善的諮詢與安排,藉由認識志同道合的會員們來交流,建立起適合家庭休閒及社交平台,從安心又安全的遊艇旅程來開展第一趟難忘的海洋假期。





趁著夏季陽光正好,白日晴光朗朗,傍晚薰風宜人,和親友們來一場Hang out微旅行,搭乘亞果船隊- 希比 E56,船艙可輕鬆容納14人的寬闊空間,配置供9人盡情歡唱的寬敞KTV室,一到夜晚,室內沙發搖身為賓客過夜的床鋪,另有一間客房、兩間化妝室與一間衛浴間,得以輕鬆洗去一身疲憊。
 



​​​​​​​有別於以往熟悉的淡水海岸散步、騎腳踏車,你會發現,同一件享受的事,離開陸地,來到海上,感覺竟然截然不同!御風而行,完全是加倍的療癒、加倍的滿足。搭乘亞果遊艇遊覽淡水河之際,兩岸風光在身邊如電影場景緩緩掠過。當遊艇駛過鮮紅色、圓弧造型的關渡大橋,無論是夕陽西斜,或是星子月亮在華燈初上的夜空中展露笑顏,當夏日徐徐微風吹拂,紅樹林自然保留區豐富的生態就像華麗的綠色舞台。
 



伴著海風聽著潮浪聲響,展現你的時尚夏天LOOK,享受著喜愛的音樂、美食與美酒…妝點美麗的心情,如此心曠神怡的亞果遊艇之旅所帶來的開闊與滿足心情,是蝸居室內遠遠比不上的!若你是水上活動愛好者,還能在專業教練的安排與陪同下,另選熱門的立槳(SUP)、水上摩托車、滑水等加購行程,加碼感受台灣海洋的深度魅力。

眺望絕美綠沙灘 遠征台灣極北點



若是熱愛海釣、勇於挑戰的時尚旅人,絕對不要錯過亞果船隊- 希瑞絲 T52專為亞洲海域、魚種量身打造的豪華釣魚遊艇。這艘豪華郵輪具有完善的釣魚設備和功能設計,搭配寬敞的交誼廳和舒適客艙,能大大滿足在海上登高馳騁的操控快感,激發海洋子民的冒險精神。
 



隨著疫情指揮中心的旅遊開放指示,亞果遊艇航向老梅綠石槽、富貴角燈塔的行程也準備開放預訂,亦可結合SUP、水上摩托車、海釣等加購行程,在白色風帆造型的招牌地標情人橋旁,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這時,如果能來個海上打卡,肯定會成位朋友圈豔羨的對象!

在後疫情時代,遊艇之旅已成為時尚人士最愛的全新休憩生活方式!駕馭與航行所展現的,不僅是一段旅程,徜徉海上舒適寧靜的遊艇、帆船,更是放鬆避世的無為想望。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