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知名百貨專櫃品牌驚傳無預警倒閉!老闆捲款落跑,員工領不到薪資

2022-11-2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385134?redirect=1

少淑女流行服飾知名品牌「美國藍鹿American bluedeer」驚傳無預警倒閉!該品牌2005年於韓國創立,布料是由台灣生產的紡織工廠製作,公司官網還提到,該品牌在全台有超過40個據點,年營業額將近3億元,不料卻傳出公司突然倒閉,甚至還積欠員工薪資,目前美國藍鹿還未做出任何回應。

根據美國藍鹿American bluedeer官網顯示,該品牌由總監Erin Chen和從事金融業的姊姊Ana Chen共同創立,商品素材大部分為棉、麻、毛等,而姊妹倆為求100%優良品質,除了堅持從設計、布料、生產都由自己掌握,還成立了「宏錦製衣廠」,並在2017年夏天推出居家品牌「Bluedeer Home」,打造引領台灣少淑女流行服飾的知名品牌。

然而,美國藍鹿American bluedeer近期卻傳出倒閉,老闆甚至捲款落跑,讓這個成立15年的品牌蒙上一層陰影。對此,許多領不到薪水的員工目前仍在尋找求助管道,希望公司能儘早出面處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