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中武陵農場黃楓、銀杏也染上耀眼金黃 油菜花海也在這!

2019-11-1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727

武陵農場楓葉當紅

油菜花海正美不容錯過

黃橙色的油菜花海是春天最亮眼的美景之一,而中台灣最夯的高山賞楓景點「武陵農場」,目前竟有廣達1公頃的「油菜花田」搶先全台盛開,吸引花迷們上山追景!此外,11月農場也正上演精彩的植物變裝秀,楓葉、落羽松、銀杏樹等逐漸轉色,將山頭染成一片璀璨金黃。

台中武陵農場海拔約1750公尺至2200公尺,和南投清境農場、台中福壽山農場合稱「台灣3大高山農場」,春天繁花盛開,夏季涼爽適合上山避暑露營,到了現在的秋冬季節,變色葉植物皆進入另一種風貌。

武陵農場粉專表示,青楓、台灣紅榨槭,隨著節令、氣溫下降,由黃、紅、橙多種色彩,在林葉間跳動渲染奇峰幽谷,而國民賓館後方落羽松、楓香正豔麗,當陽光照射著花樹海景致,整座山頭顯得更加閃亮繽紛,同時預告11月底將迎來最佳賞楓期。

油菜花的花季約從12月份持續到隔年2月份,不過武陵農場的油菜花田已提早綻放,一躍成為賞景熱點,藍天、山巒與劃過的雲瀑相映成景,不少遊客看了直呼宛如仙境!茂密盛開的金黃花海彷彿讓大地成了一塊彩色畫布,無論是空拍捕捉花田全景,或是人物站在步道,營造被花海重重環繞的畫面都格外夢幻。民眾若想一睹季節限定的金秋美景,可要好好把握時間!

DATA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