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小時候包500元給阿嬤!孫女一翻小冊子定格:她保留至今

2019-10-2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25936

還記得小時候奶奶的疼愛

蒐集冊翻出500元奶奶一直珍藏保留

許多人對於阿嬤都有很深的情感,除了從小被帶大,阿嬤多半會將好吃的東西都會留給孫子、孫女吃,而她的一個小小孝順的舉動,竟被阿嬤視為無價真寶保留至今。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翻小時後的照片時發現一個本子,打開裡面裝了500元和一張小信紙,被阿嬤保留至今,而背後的故事讓網友全大受感動。

女網友今(28)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去阿嬤家的時後,阿嬤給她和姐姐看小時後的影片和照片,突然發現了阿嬤保留了一本蒐集冊,裡面有著幾張百元鈔票,和一個小信紙,用著仍不成熟的字寫著,「阿嬤:我這500元是給你的!因為過年我還會拿到很多錢!子涵」並在最後標註是1月28日送的。

女網友表示,姐姐在多年前,不知道幾歲的時後,寫了這封信給阿嬤,還包了500元給阿嬤,而阿嬤卻是為珍寶從當年保存到現在,而她也笑虧姐姐「很懂得投資報酬率!」

網友見狀紛紛表示,「對阿嬤真好」、「我怎麼看完信,覺的很窩心」、「女孩就是貼心,周圍的朋友大家都要生女兒就是生不到」、「貼心❤我猜2006年給的,因為那年1/28號是除夕」、「有孝順的心無價,三不五時,愛要及時」、「孝順的孩子,老天會眷顧」。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