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富邦證獲The Asset肯定 吸逾三千人參觀「理財悍將2.0」

2019-12-12

引用來源網址:



富邦證券與金控旗下子公司今年共同擴大參與「2019台北金融科技展」,參展攤位更是倍增到377攤以上,透過本次展覽向國際展示金融科技發展成果。富邦證券表示,透過3D動畫呈現的遊戲內容,讓民眾親身體驗富邦領先券商同業在信託平台提供的智能理財服務,且活動當天吸引逾3000人前往該攤位體驗富邦證券的富邦理財悍將平衡體感遊戲,該「理財悍將2.0」服務,更獲得財資雜誌(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s 2019最佳創新倡議獎-高度推薦(Innovation Highly Commended Initiative)的肯定。

當天於富邦證券攤位完成理財知識王遊戲,即可獲得熱騰騰的爆米花一份,現場體驗富邦理財悍將平衡體感遊戲者,並可獲得限量演唱會手燈,因此當天攤位人潮摩肩接踵,吸引逾3000位民眾爭相體驗理財悍將。富邦證券希望透過「理財悍將2.0」的服務,運用大數據分析客戶屬性推薦適合標的,提供再平衡服務並靈活調整投資組合,完整守護投資人財富,提供民眾適切的投資組合,享受VIP等級的優質服務,輕鬆達成人生各階段的理財目標。

本次富邦證券以「理財圓夢有人幫 股票借貸找富邦」的影片,榮獲大會所舉辦的「金融科技短片人氣王」優勝獎,透過有趣生動的內容,讓民眾了解借錢不用找錢莊、也不用找高利貸,只要有股票就能直接線上借現金,而透過富邦證券不限用途款項借貸,不但最快可於1小時撥款,最低借款金額一萬元起,就能讓民眾靈活運用資金,該影片用逗趣的內容,引起社會大眾的共鳴,更獲得超過10萬次的點閱數。

富邦證券對於金融科技創新的腳步從未停歇,領先券商同業推出「富邦理財悍將2.0」智能理財服務平台,在金融創新服務領域不斷的投資研發,為每一個客戶量身打造「客製化專屬退休金計畫」,智能演算出專屬的目標退休金、定期定額投資金額以及投資組合,並結合大數據與open data統計數據,依據客戶開始投資的年齡,逐年智能調整投資組合股債配置比例,達到「股債雙賺」的穩健理財目標,該服務一舉榮獲財資雜誌(The Asset)最佳創新倡議獎-高度推薦(Innovation Highly Commended Initiative)的肯定。

富邦證券將肩負社會責任,持續為客戶打造一雲多屏創新金融生活圈,提供客戶在準備幸福退休、人生圓夢或為子女財務規劃的財富管理行動方案,協助客戶為其退休計劃加添保障。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