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埔霧公路傳出嚴重車禍!機車騎士過彎不慎,慘遭捲入砂石車車底

2020-03-23

引用來源網址:



南投縣仁愛鄉台14線埔霧公路仁愛橋路段,日前發生機車與砂石車碰撞事故,騎士人車直接卡進砂石車下,機成被撞成一堆廢鐡,騎士更是頭部等多處重創,送醫救治仍未脫離險境,驚險畫面今曝光,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據了解,這起事故發生在愛鄉南豐村台14線75k仁愛橋前的彎道,當時重機往霧社方向行駛,載運疏浚土石的砂石車則往埔里方向,兩車在彎道發生碰撞,機車騎士被卡捲進砂石車下,頭部、胸部及腿部遭重創,送醫急救,尚未脫離險境,肇事原因、責任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車輛行車記錄器也錄下事故發生的驚險一瞬間,當時砂石車行駛至仁愛橋上,有4部機車先從砂石車旁騎過,但已明顯靠近砂石車,砂石車續向前行駛,過橋後即是一處彎道,接著第5部機車出現,疑過彎不慎,直接撞上同在過彎道的砂石車左側車腹,人車被捲入車下拖行,緊跟在後的第6部機車及時通過,也險遭波及,砂石車駕駛發現緊急煞車,機車騎士雖幸運未被砂石車左後輪輾過,但也身受重傷,畫面令心怵目驚心。

由於台14線埔霧公路多彎道,目前人止關路段也在進行邊坡整治工程,警方與公路單位也提醒民眾減速慢行,以策安全。
 


延伸閱讀->員警與員警竟然打了起來!起因是因為行車糾紛所引起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