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寵物接連消失 她目睹巨蟒生吞愛犬

2019-10-1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hottopic/20191016002639-260804?chdtv

寵物離奇失蹤

目睹親愛的寵物在自己面前離世,是一件相當令人心痛的事情。泰國一名奶奶發現家中所飼養的動物,像是雞和貓都離奇地消失了,某天就連她的愛犬也突然不見,奶奶趕緊出門尋找,沒想到卻看見了自己的愛犬被巨蟒生吞下肚的衝擊畫面,讓她感到十分悲傷。

根據外媒報導,住在班武里府的70歲奶奶布恩格(Neam Boonkerd)發現最近家裡飼養的雞和貓都離奇失蹤,沒想到在上周二(8日)時,她的愛犬Toob也跟著不見,布恩格的內心感到非常焦急和不安,立刻外出尋找愛犬的身影,然而她卻在離家不遠處目睹了愛犬被一條長約4.8公尺的巨蟒給緊緊纏繞住的畫面,無助的布恩格只能趕緊打電話請求消防隊的協助。

不過當消防隊員到達現場時,巨蟒已爬到樹上稍作休息,而Toob也早就被牠給吞下肚,隨後2名消防隊員聯手將巨蟒拉下,牠才慢慢地將腹中的Toob給吐出。布恩格對此仍有些驚魂未定,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愛犬受害之前,家裡的動物已經接連消失,因此她懷疑全都是這條巨蟒所為,並且如果消防隊員沒有將之抓住的話,她很有可能就是巨蟒的下一個目標。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