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車友們看過來!專業鈑金烤漆工作室,替你修復您的小老婆

2020-05-04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自稱舒馬赫的男紙

只要是男人,就一定會玩車,不論是二輪還是四輪,都是所謂的小老婆。台灣多年來對於汽機車的改裝市場一直都有龐大的商機,可惜…政府的法規跟不上時代,所以造成合法販售改裝品,但是裝在車上就變成了違規的情況,這應該也說到了許多車友們的心聲了。

當然,台灣除了改裝的法規不健全之外,考駕照的制度、還有相關道路規劃、交通法規等等也非常的不健全,因此,大家行車在路上絕對都會遇到馬路三寶。那些亂開車、亂騎車,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通通可以稱做是三寶。

遇到三寶時候到底會有多生氣?舉凡像是你乖乖停等紅綠燈就被後面的三寶追撞,車子合法停在路邊停車格,卻被人家牽車或者開車路過時候擦撞到。相信愛車人士生氣之虞,更無奈的是車子的鈑金還有烤漆被弄凹….刮花。那該怎麼辦呢?方法大概只有一個,那就是送修了…但是送去哪裡修呢?

鈑金烤漆送原廠處理嗎?

有在玩車的人都知道,除非今天車子是新車還在保固期內,才會送去原廠處理。不然,原廠的送修費用是出了名的貴,流程速度更是出了名的慢。甚至,很多原廠的師父都只是所謂「半桶師」,費用貴施工品質又不一定好,更種消費糾紛層出不窮,大家去翻翻新聞就有一大堆可以看。

好康的就要一起分享

小編自己也是一個玩車人,前陣子小編的愛車也才因為停等紅綠燈被後面的三寶追撞,導致駕駛邊左後側的鈑金凹陷…實在有夠心痛阿!小編可是每個月都會定期去汽車美容的人勒。當然,小編絕對沒有要把車子送去原廠的意思,有車友就介紹小編去一間叫做諾盾的鈑金烤漆修復廠,小編只能用三個字形容他們團隊…真的是「太神啦」!小編去領車的時候,真的原本的傷口看起來跟沒有發生過事故一樣。

諾盾家的鈑金優勢

1.省時、環保。對於每天都會用到車子的車主來說,免留車可以省下許多交通、生活不便。

2.環保。凹痕修復過程中,只要您的愛車漆面無見底刮傷的情況(甚至非常輕微)的狀況下,是不會傷到原本車上的原漆,簡單來說就是不須透過烤漆,就能把原版的凹痕給整平來達到回復效果。

3.省費用。為了一個小小的凹痕回復,不必大費周章留車烤漆,只要不是太過嚴重的凹痕基本上費用是非常實惠的。(特殊位置、凹痕型態除外)。

4.保留原漆。基本上此技術的初衷就是為了保留車上的完美原漆,不但質感好且耐用,往後換車時候價值也比較高。

不論車種廠牌他們都可以接單處理

像這種技術超級厲害的店家,網站上多數案例分享卻都是歐美進口車居多,會不會不接我們國產車的單子呢?小編可以跟你說請放心,不論甚麼車種,有單子他們家都接,像是小編也是開國產車,諾盾他們家也是有幫我處理。案例分享超過一半都是進口車原因是因為…歐美廠牌的原廠費用真的太貴了,加上現在很多進口品牌的車子很多人都是透過貿易商引進的車子,所以大多數開歐美進口車的車友才會去找諾盾他們家處理。

也是因為他們家真的技術非常好,很多車友才能放心把車子交給他們處理。小編也是有去消費過的人,因此技術上是可以掛保證的。小編也是特地從中部上去找他們處理的,加上也是因為小編很熟的車友掛保證推薦的,所以小編才願意大老遠北上去給諾盾他們家處理的。

施工前

施工後

諾盾團隊相關服務的收費方式

鈑金烤漆收費

關於諾盾汽車凹痕工作室資訊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明街49號
  • 聯絡專線:0926-179287
  • E-mail:wawa7312@yahoo.com.tw
  •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早上11點到晚上9點,採預約制,提供到府維修以及線上免費估價。
  • 官網:https://www.nodentjohn.com.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