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連千毅才握手和解又爆衝突!疑「藏鏡人」攪局 剷除直播主

2019-09-2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06709

千毅之亂延燒中

高雄近日爆發「直播主之亂」,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與寵物店老闆兼直播主「大仁哥」鄭又仁槓上,雙方連3日爆衝突,如今2人已被拘提,檢方昨晚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危安、毀損、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罪聲押禁見。網路上流傳著畫面,連千毅與鄭又仁握手言歡,未料才剛剛和解,就傳出連千毅倉庫遭衝撞、開槍等事件,警方不排除是有心人士攪局,趁機製造事端,讓雙方和解破局,達到一石二鳥計策。

本月18日深夜,連千毅在太陽會大老陪同下,南下至高雄與地方多名大哥聞人居間調停,並和「大仁哥」握手言歡,雙方相偕到酒店飲宴。隔日凌晨2時,連千毅卻接獲電話,得知鼓山區的直播倉庫又遭人開車衝撞,只好倉促離席,而當時「大仁哥」還不清楚狀況。

3小時後,鄭又仁位在前鎮區二聖路的寵物店也發生槍擊案,警方逮捕涉案潘男等8人,並起獲2把槍、31發子彈,而自稱開槍的張男也在翌日投案。

經警方追查,發現當日衝撞連千毅倉庫的李男,並非大仁哥的人馬,對於衝撞倉庫動機交代不清,檢警懷疑另有隱情,雖僅涉犯毀損罪嫌,但最後卻遭聲押獲准,警方不排除有「局外人」蓄意製造衝突,讓連千毅及鄭又仁和解破局,此舉不僅讓鄭又仁難以在高雄立足,同時也將連千毅推上險境,不過目前李嫌仍在押,詳細案情還需進一步釐清。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