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粉絲在酒吧邀請基努李維參加婚禮,一小時後本尊驚喜現身,全場賓客嗨翻天!

2022-08-2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twant.com/article/203826

好萊塢性感大叔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因飾演「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John Wick)又紅出新高度,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向來以親和形象聞名的他,這次居然現身粉絲婚禮,原來,日前他入住英國一間飯店,恰好被新郎認出,對方熱情邀請他參加婚禮,沒想到基努李維還真的到場!

據《新聞週刊》報導,57歲的基努李維除了是全球受歡迎的電影明星之一,更是人帥心善,他曾傳豪捐9億片酬給血癌機構,近日還驚喜現身粉絲的婚禮,根據報導,當天一對新人在英國的知名大酒店辦婚禮,巧的是,基努李維也入住這間酒店,恰巧被新郎詹姆斯(James)碰到。

原來詹姆斯和妻子妮基(Nikki)結婚2年,這次選在北安普敦郡的福利斯大廳酒店(Fawsley Hall Hotel)補辦婚禮,未料在飯店酒吧中巧遇基努李維,於是透過侍者傳達想請他喝一杯,基努李維雖然婉拒了,但態度親切,向他們透露自己剛下飛機,只會短暫住在該飯店,不過詹姆斯鼓起勇氣詢問基努李維「還是你願意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沒想到當下基努李維一口就答應了。

原先詹姆斯以為基努李維只是在說客套話而已,沒想到一個小時後,酒店工作人員就告訴新娘,有一位「非常特別的客人」,隨後便將基努李維帶了進來,讓新郎、新娘和賓客瞬間陷入瘋狂!而基努李維到場後,展現親民作風,還在會場待了10幾分鐘與賓客們寒暄、互動,也大方接受合照要求,如此親民的舉動,也讓基努李維大獲粉絲好評,成功擄獲眾粉絲芳心。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