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她買獨享杯被嘲笑「一定單身」 怒轉身瞪「屁孩情侶」不敢吭聲

2021-04-20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

有一位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PO文分享,她前往連鎖超市採買,結帳時順手拿了一包「玉米濃湯獨享杯」,未料被後面一對年輕情侶嘲笑「你看她拿獨享杯,她一定單身」,原PO憤而上網怒罵「現在的小孩都這麼白目?」,該PO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與討論。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文,內文提到昨天下班前往全聯超市買蛋,經過櫃台看到知名品牌奶油玉米濃湯獨享杯,便順手拿了一包前往櫃檯結帳,後面排隊「屁孩情侶」見狀,男方對女方說「你看她拿獨享杯,她一定單身」,女方聽聞不斷竊笑,原PO聽到這段話後「轉頭瞪過去」表達不高興,女方隨即告知男方剛才的話被原PO聽見了,這對小情侶降低音量溝通幾句後,女方忽然又大聲說「誰知道,她剛剛就轉過來青(瞪)我啊」。

原PO透露,「當下火在心裡燒,跟自己講說不要跟屁孩計較」,原PO趁店員在等收銀機時,直接轉身對著年輕情侶怒視,2人都閉嘴、不敢說話,原PO內文怒罵「阿不是很會講?不就繼續講啊!」,又說「就祈禱你們兩個天長地久哦」。

原PO補充說明,現在不是單身狀態,「只是剛好一個人去買東西,我單身的時候也沒買過,因為一個人隨便吃就好」,但被這對情侶這樣嘲笑,實在氣不過,轉而上網向網友討拍。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留言,有網友說「無趣當有趣 現在小孩怎麼了」、「偽單身錯了嗎?這年頭當自強想買多少伙食自己決定」、「我結婚了,可是我會買獨享pizza 耶」、「這種人就是沒水準,買東西還要被他們指指點點」、「買獨享杯等於單身?這邏輯和智商?」,也有網友笑說「屁孩就是從海裡剛進化上岸來的,本質脫離不了海邊」。



延伸閱讀->小一數學題讓大人都看不懂! 網友:這是考國文嗎?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