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恭喜!Selina宣布懷孕,淚喊:我要當媽媽了

2023-03-1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58057?redirect=1

任家萱(Selina)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後,渾身散發著幸福的小女人味,她13日在微博電台宣布懷孕喜訊,目前懷孕12周。

Selina在微博電台透露,先前熬夜跨完年覺得身體不舒服,隔幾天想說測一下,立刻出現兩條線,「覺得我眼花有這麼嚴重嗎?這是怎麼回事?」打給男友幫忙買其他牌子的驗孕棒測試,講到激動處還一度感動哭出來,坦言當下眼淚當場噴出來,「我要當媽媽了,真的就哭了。」

男友小徐看到後也跟著哭出來,Selina坦言當時很慌張,後來約了產檢,確認已經著床,「看到一個泡。」她也開心透露寶寶小名叫「小腰果」,發現時才4、5周,第2周就聽到心跳,當下又爆哭,「他有生命了!」讓小倆口欣喜不已。

Selina對戀情一向保持低調,日前趁著西洋情人節,難得在臉書貼出與男友出遊的合照,雖然為了保護男友,將對方臉部用貼圖遮住,不過從她臉上洋溢的笑容,仍可感受到幸福感爆棚,而她也藉此機會向男友告白:「今天真的『情人節快樂』了!謝謝自己,也謝謝你。」當場閃瞎粉絲。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