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2020年必看!3招幫你補財庫引財運

2020-01-07

引用來源網址:

據說,2020年是世界轉變年。從大環境的角度來看,這會如何影響你的財運?該怎麼樣讓財庫更穩固呢?不分命盤宮位,每個人都適用喔!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流年太陽化祿:名聲為重,貴人相助
2020年流年遇太陽化祿,主先揚名後得利,也就是社會地位高低、名聲好壞會影響財運。宜借助貴人助力,動口生財,坐貴向貴,方能獲利。只是切不可虛張聲勢,須憑真才實學、純良友善之心爭得好名聲。此外,這一年的投資眼光佳,有利投資增值、保值型的產品。所以,想要抓住錢財好運,就要努力彰顯人品、注重信譽,以此揚名。另一方面,要小心因愛面子、花錢海派而陷入財務危機。

流年武曲化權:動中生財,注重管理
2020年流年遇武曲化權,賺錢需全憑真本事,於動中生財。旺盛的求財慾望和企圖心,會是你積極賺錢的動力。有利在管理崗位上發揮才能,憑藉升職加薪而積累財富。也適合在技術性、專業性強的工作崗位尋求發展,收入豐碩。也有機會因精打細算,加上極強的權威性、影響力,以及頑強的毅力與忍耐力,而財源廣進。要注意的是,取財走正道,切不可仗勢欺人、巧取豪奪。此年雖奔波勞碌,但地位易獲得提升,錢財易入庫。

流年太陰化科:專業取勝,彰顯才華
2020年流年遇太陰化科,太陰為財星,化氣為富,主由專業性、好名聲而帶來好財運。不忘初心,創造好口碑,是此年最好的生財之道。只是,切不可半途而廢,有所堅持方能獲利。因把重心放在專業度、服務品質、與產品的品質,在業內排名上揚,如此所搏得的良好名望與知名度,可帶動財運,獲得高收入、高回報。此外,這一年也有利賺取智慧財、才藝財,正是發揮特長、彰顯才華的好時機。易因才華橫溢、博學多能而獲得功名。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