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對於自己長相不滿意的也可以打掉重練耶!來看看這間診所的鬼斧神工吧

2020-05-28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擦辣勁戶

不管是什麼生物,基因的影響與存在就是一個超級神奇的東西,也就是說我們具備甚麼樣的才能、長相、骨骼的雛形基本上都已經是天生註定的了,但是影響的關鍵就是基因了。我們總會說那對父子根本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這意思也就是說無論長相或者個性幾乎都一模一樣,好比複製人的意思。

在我們人類剛出生的時候,通常骨頭跟肌肉的發展還沒有健全,雖然大致上的雛型就是那樣子了,但還是有可能隨著發育的過程中而有所不同,尤其是骨頭的部分。還記得小時候長輩常跟我們說不要去亂摸新生兒的頭頂,因為骨頭還很軟,亂摸的話會造成變型或者不好看。甚至,還有說枕頭軟硬度會影響頭部骨頭發育好看與否的說法。

然而,你知道嗎?骨頭的發展可能就影響了長大後的長相美醜了,有些人天生眉骨就比較凸出,所以長相會比較兇惡或者男性化一點;有些人的顴骨天生就比較凸出,就讓整個臉型比較圓;有些人天生就是下巴有戽斗,這就跟顎骨的發育和基因的影響有關係了。

神奇的醫美技術,骨頭也能矯正

我們都知道長的怎麼樣似乎都是天生註定的,就像你下巴有戽斗也是天生就注定這樣子的,但其實看起來不是說很美觀。加上下巴有戽斗的人,其實也代表了顎骨的形狀比較不是那麼的好,所以可能就必須做所謂的正顎手術來改善才可以。

另外,有些人天生就有牙齒歪斜,造成咬合不全的問題,其實也是跟顎骨的發展有很大的關係。這樣的ㄧ個問題,其實就非常的嚴重了,因為咬合不全、牙齒發展歪斜等等情況,絕對造成長期的無法將食物咬斷的煩惱。也可能因為上下嘴唇與舌頭的位置不對,說話時有某些字無法發音。這些的問題如果不加以重視,當人到了ㄧ定年紀之後就會某些牙齒長期咬合不到造成功能退化而導致出現牙齒掉牙的問題!

幸好,拜現在醫療進步所賜,其實上述的問題都是可以透過所謂的正顎手術來解決的,甚至也可以讓臉型變得比較好看一點。但是呢,因為手術是會碰到骨頭矯正甚至是削骨的問題,整體來說會是一個大工程。所以最好是找一間您可以完全信任或者評價不錯的診所,而小編推薦就是風華聯合診所他們家了。

風華聯合診所的正顎手術

風華診所之所以推薦,當然是因為他們對於正顎手術相關的技術有所研究,加上小編最近也有朋友因為矯正牙齒的問題,需要動到正顎手術,就是去找風華他們家做正顎手術的,整體上小編的朋友是讚不絕口的,所以小編也才想說正顎推薦風華他們家。

顎骨的部分,比起眉骨、顴骨等等頭部骨頭的各個部位,真的是最必須重視的部位。就像風華他們家的醫師也常說,你選擇做正顎手術是對的,齒顎顏面的問題會影響功能、美觀與健康,不治療功能性問題的話,可能會進食、發音困難或雙唇無法閉合,也可能影響牙齒、牙齦與顳顎關節的健康。甚至更能直接影響到顎骨發育不全患者的生活品質。

風華診所家也有眉骨、顴骨的服務

如同我們最前面有提到,有些人因為眉骨、顴骨天生就是比較凸出,造成臉型可能不好看、男性化等等問題。但是,在醫療進步的今天,其實連同骨頭都是可以做整形改善的,像是削顴骨等等手術就已經是很常見的醫美項目了。

而且重點是手術後的結果真的差很多!小編也只能讚嘆風華他們家的頭骨相關的手術真的很厲害。

關於風華診所基本資訊

  • 診所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號2樓
  • 服務專線: +886-2-2711-2568 / 0963-014-570
  • E-mail:yourfacialbonecenter@gmail.com
  • 診所時間:週一~週六-10:00AM~8:00PM(週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 官網:https://www.mch-oms.tw/Page/Home/Index.aspx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