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印度神童「阿南德」爆12月還會有4大災難

2021-11-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world/287974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曾多次開口預言,內容包含國家的走向、疫情發展和經濟變化等議題,但預言是否有根據,仍引發不少人熱議;盤點從2019年到2021年為期2年的時間,印度神童一共說中4個預言,以下也幫大家整理。

一.新冠疫情肆虐
印度神童曾在2019年預言,2020年將會有肆虐全球的疾病發生,後來新冠肺炎真的在2020年初爆發,疫情不只影響全球經濟和環境,截止至15日,全球已經有高達510萬人死於新冠,各國仍持續在跟疫情做抗爭。

二.今年9月至11月有災禍
印度神童在今年4月曾提及,9月到11月會有災禍,有網友就發現,當時綜觀全球疫情,對疫苗有抗藥性的Mu變異株已在39國出現案例,另外C.1.2變異株在南非出現個案後,陸續出現在紐西蘭、瑞士、大陸、英國、瑞士等國,而台灣、日本、印尼和尼加拉瓜也都出現規模6以上的強震。

三.點名4國會發生大事
印度神童曾提到6月20日後美國、日本、印度、以及歐洲各國都會發生大事,多國隨即發生疫情反彈,美日兩國更先後發生大樓倒塌和土石流的災情,後來印度神童預言,木星7月21日開始逆行後,狀況會每況愈下。
沒想到印度神童才講完沒多久,阿富汗就傳出政變,塔利班組織更在15日宣布掌權,阿富汗總統出逃,甚至發生有民眾為了逃難,攀爬上飛機墜落的悲劇,種種大事,皆被印度神童的預言命中,因此不少人越來越相信印度神童的說法,不過也有人不以為然。

四.虛擬貨幣預言
9月21日的時候,印度神童提到虛擬貨幣的走向,預言價格會在11月底前漲破紀錄,儘管在影片發布幾天後,比特幣因大陸發布政策急洩,但隨後虛擬貨幣的價格卻突然上升,還飆破歷史高位,讓很多網友表示神奇。

除了以上4大預言外,印度神童在10月22日發布的影片中也提到,12月10日後,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 SARPA YOGA,印度星盤)正穩定的形成,會產生極大的影響,他也預言,危機趨勢才剛開始,屆時會面臨電力短缺、能源危機、供應鏈中斷、新冠疫情等問題,這4大災難恐怕會加劇,短時間難見好轉,且全球供應鏈危機會惡化,很快會從大陸擴及全球各地,要到明年下半年,狀況才會逐漸好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