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走春」必訪!2020「花在彰化」大年初一就開始了

2020-01-13

引用來源網址:

彰化縣是全台最大規模的花卉產地,每年春節登場的「花在彰化」活動,名列春節假期國民旅遊的熱鬧景點,今年邁入第14年,白天賞花、晚上看水舞,讓民眾感受白晝、夜晚,置身花海世界不一樣的情趣。

為了推廣在地花卉,縣府從2007年起於溪州公園舉辦「花在彰化」,入園免門票,且年年都有讓人驚豔的園藝造景和活動內容,遊客逐年成長,更於2018年16天內締造逾123萬人次造訪紀錄,知名度打開,成為彰化縣「走春」的第一品牌!



今年活動將從大年初一(1月25日)至正月16日(2月9日)時間共16天,為給遊客全新體驗,3大特色包括花卉博覽會、彰化縣燈會、新春限定市集。

其中,首度打造結合視、聽、嗅、味、觸5感體驗的花卉主題館,推出「農業療育」體驗,館內更有網美拍照花牆、仙人掌多肉區、食農教育DIY區、繽紛花海區等,打造花影水舞燈區,並結合各式互動裝置設計,夜間更融入大量花卉及浪漫元素,結合水舞的演出,讓民眾擁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縣府指出,活動還不只有美花可賞,還有過年應景的燈會內容,現場佈置了花影水舞燈區、元宵特別節目,更有藝文展演和親子育樂活動,活動精彩可期。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