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超給力的企業夥伴!這間電子公司一條龍服務從設計到應用包辦

2020-08-17

引用來源網址:

#小編姍姍
  去年(2019年)電子業界出現一間新起之秀,廣泛的服務項目與穩定的產品品質,使之成為相關工業界高度關注的對象,紛紛簽下合作合約。
  據了解,該公司吸引客戶的點主要是來自同業口碑。位於台南市永康區的勝葉電子有限公司以代理高品質的國外溫控IC打下基礎,敏感精確的測量加上穩定耐用,功能性強大的產品是國外廠商贊不絕口的合作對象。並且提供越來越多元的服務,在知識與設備部分都不停精進充實,讓客戶能夠與一間廠商接洽,就可以獲得需要的資源,無須勞師動眾東湊西湊找廠商。




勝葉電子有限公司服務項目

電子電路設計
  針對設計目的畫出詳細的電子電路設計圖,勝葉對於設類圖表的結構化整合能力非常強,能夠以最簡明也最全面的方式呈現出來。

工業設計應用
  無論是協助客戶將原有的工業設計修正為更好的方式;或是從零開始,針對客戶需求與性質,做出最合適且可以達到最高效益的設計,使產品更有價值。了解客戶想要什麼並加以呈現,解決想的到但做不出來或耗時太多的問題。

軟硬體機構設計整合
  將功能軟體(例如智慧監控系統)加入排程與設置與硬體結合,以更穩定、更高效的生產過程為目標,進行整合工作。

塑膠模具開模
  針對客戶需要的功能或設計做出模具。能夠配合各種形狀、細節要求,以提供客戶分毫不差的模具為服務主軸。

製程工藝整合服務
  協助客戶從設計、調整、製作、大量生產的流程中,找到最有效且出錯率最少的方式,並將各過程中的細項整合管理,使客戶在該作業上更便利省時。

產品機構設計
  此設計服務從產品的三個面向著手:目標或需求、功能性、外觀。顧及由小而大的細部元件、模組化結構、系統,設計後也透過分析與調整,將當初設計產品的藍圖實際實現。




勝葉五核心理念
誠信: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在討論過程中絕不誆騙,說「好」就一定做到!
品質:精密的細小配置能夠兼顧功能性與耐用度,完成敏感且精準的測量監控工作;有效整合與設計方面也是相當出色,許多面臨轉型或是新成立的企業受益良多。
服務:勝葉的客服專業度不亞於技師與工程師們,能夠有問必答、與客戶溝通無阻。良好的服務態度加上能夠及時應對,隨時提供給客戶最適合的方案,聰明有效率的溝通是非常大的優勢。完善的買前規劃到售後服務,勝葉的每一個環節都表達對於客戶的高度關懷,與客戶一同在企業中做好每一件小事。
進度:時刻追蹤訂單進度,並在期限內把成品交給客戶。
成本:勝葉知道對於企業來說,精準的成本控制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在成本的預算上也步步為營地設計,創造雙贏局面。

  電子業在台灣市場競爭力非常強,相關工業也是。勝葉電子在起初成立之時的交易量其實沒有那麼多,但並沒有因為這樣而降低產品質量,也沒有使用次等原料壓低成本以保留營收空間,反倒是一點一滴地累積,從大多數的客戶獲得介紹的機會,進而快速拓展市場,與客戶一同創造企業優勢。


老客戶回饋推薦原因,總歸三點:
專業管理
  不只反映在產品品質,作業流程也是井然有序的管理,每個環節掌握的清清楚楚,隨時追蹤不浪費任何時間與耗材。
精緻服務
  耗時複雜的工作都能完成得很好。勝葉願意在同一位客戶上多花時間,真正了解客戶後再給出適合的選項,在每一個細節上給客戶最好的呈現,實現永續經營的目標。
即時客服
  有個能夠在接收到資訊時,就能馬上做出反應的客服真的非常重要。勝葉的客服懂得利用關鍵的問題釐清客戶要的是什麼,即時給出專業建議供客戶選擇,讓每一次溝通都超有效率。



【更多資訊】勝葉電子有限公司官網 
https://www.shengyeh.com.tw/

  電子業製品不斷在創新,許多工廠跟不上時代而被淘汰,唯有謙虛且願意不停精進自己、捨得花錢更新設備的廠商值得被選擇,難怪他們的舊客戶願意和勝葉有許多不同案件的合作,還願意介紹自己的好友一同合作。像勝葉這樣將客戶利益和的和自己一樣重的產品設計公司,絕對是合作夥伴的首選!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