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瘦子斷食7天「只喝水、黑咖啡」爆瘦5kg身體變化曝

2021-08-3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x8egrw?utm_source=lineshare

瘦子執行斷食7天計畫。(圖/翻攝自瘦子IG)


藝人瘦子從「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後,憑藉過人才華和宛如「行走費洛蒙」的高顏值魅力掀起風潮,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近日透露正在執行斷食7天的計畫,而在結束的前一晚也特別開直播和粉絲分享「瘦了5公斤」的成果,但強調此計畫並非為了減肥,只是為了要清除身體的毒素。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瘦子說他斷食7天內僅喝「水和黑咖啡」,雖然一開始確實會比較沒有力氣,但到了第3天就感到煥然一新,甚至開始運動,到第7天都沒有痛苦的感覺。
 

 


事實上,瘦子在斷食第5天時也曬出「上空照」,畫面中的他在頂樓跳繩,笑說「感覺精神狀態非常好,腦子也很好用,等我完成再跟大家分享!」不過他也強調此計畫並非為了減肥,喊話網友斷食前務必謹慎考量身體狀況,有必要時也可找醫師提供專業曲線,而他也擔心身材看起來太過乾癟,日後有拍攝需求也將配合增重增肌。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