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宜蘭人才知道的「神級蔥油餅 Top 4 」!秒殺乾烙餅只賣這時段

2019-10-0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576

在地人才知道

還有隱藏版限定

說到宜蘭必吃的下午茶點心,一定不能錯過蔥油餅!在宜蘭長大的Youtuber德瑞克流浪日誌,不藏私分享「在地人的蔥油餅Top4排行榜」,他表示宜蘭的蔥油餅大致分為薄皮Q與厚皮酥這兩種滋味,還有一款是晨間隱藏版限定的乾烙餅也很推薦大家嚐嚐看,下次到宜蘭旅遊別只朝聖觀光客名店,跟著在地老饕吃美食才內行!

第四名:千金蔥油餅
以藍色小貨車做為攤位的「千金蔥油餅」,是Youtuber德瑞克心目中的美味第四名,他提到這家屬於宜蘭傳統口味,餅皮呈現薄酥蓬鬆的口感,雞蛋以及三星蔥都煎的「恰恰的」散發誘人焦香,而且他強力推薦一定要添加辣椒醬,吃起來更加唰嘴!

DATA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60號
時間:15:00~18:00(週日休)

第三名:彭記蔥油餅
老字號的宜蘭小吃「彭記蔥油餅」位在東門夜市入口第一攤,開業多年至今仍是在地有名的排隊美食,身為在地人的德瑞克也分享這家特色在於「有厚度的圓形派狀餅皮」,裡頭有滿滿的宜蘭壯圍蔥,煎炸過後口感香酥又夠味,他也反覆提醒必加粉橘色的甜辣醬,滋味類似沾鵝肉的醬料,搭配起來很順口過癮。

DATA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聖後街(東門夜市)
時間:14:30~23:30(週一休)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