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振興券之亂持續延燒中!台南市議員張世賢:民進黨政府數學不好

2020-06-20

引用來源網址:



台南市議員張世賢今(17)日在市議會總質詢,開場先考一級官員「疫情」的台語發音,接著批評民進黨中央執政,說振興三倍券是要1千元換2千元,卻灌水成三倍,批評民進黨政府漏氣,基本數學也不好,並稱他本人不會領取。

張世賢還稱,民進黨中央紓困金發放不公,民怨四處開花,從酷碰券到振興券,又搞到三倍券,真是漏氣,吹牛說是振興三倍券,拿1千換2千,「二倍券」就實話實說2倍,竟灌水成3倍?

綜合媒體報導,張世賢今天在台南市議會出題考市府一級局處首長「疫情」的台語如何正確發音,但現場沒官員答對;他諷刺地說,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等官員不是「神」嗎?「疫情」台語說錯又不仔細調查,粗糙發布旅遊警報讓台南關子嶺等重要景點登上警告榜單,事後到白河作秀有用嗎?

張世賢強調,他不會領振興三倍券,並稱若政府有誠意要全民都領得到2千元,請直接將現金匯進每人的戶頭,不要又弄到民怨四起。


延伸閱讀->中國北京再傳出疫情消息,台灣工商團體對隔離措施大傷腦筋!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