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中國北京再傳出疫情消息,台灣工商團體對隔離措施大傷腦筋!

2020-06-19

引用來源網址: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恐再起,中國北京再有確診案例,mobile01工商團體坦言,因應疫情的隔離措施對於商務往來有所影響,做好防疫和顧及經濟的衡量,真的是政府的兩難。

三三會今(17)日召開6月份例會,三三會理事長許勝雄會前受訪表示,台灣是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運籌中心,不過台商進出國門在當地可能要隔離14天、回台灣又要再隔離14天,先前疫情趨緩時候,一直建議隔離時間可以縮短,不過這兩天中國北京又有確診案例,衡量經濟和防疫的拿捏是各國政府很大的傷腦筋問題。

許勝雄認為,振興措施將在7月上路,當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重振國內的消費市場,振興券的執行對於中小企業和攤商店家都會起正向作用,不管是發現金或是券,快點執行啟動租車振興計畫是最重要的事情。


延伸閱讀->七月15日振興三倍劵即將上市,7大懶人包QA整理,一次搞懂誰能領、怎麼用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