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色馬根本就是老濕機! 狂舔辣模巨胸還「熟練扯拉鍊」 車頭燈掉出震暈網

2022-03-1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ets.ettoday.net/news/2204797?redirect=1


德國辣模奧古思汀(Augustine)平時熱愛馬術,並且在馬場飼養了一隻「專屬寵物馬」,而除了練習外,她也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與馬兒的有趣互動,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不過她也坦言,這隻馬除了溫順可愛以外,有時也會展露出「變態」的一面。

在抖音(TikTok)擁有超過180萬名粉絲追蹤的奧古思汀,近日分享2段影片引發大量關注。只見她先是親密地親吻馬頭,不過馬兒卻來回在她的胸前狂聞,接著還熟練的找到上衣拉鍊,然後向下一扯,讓奧古思汀胸前渾圓雪乳差點炸出,而她也驚訝地趕緊用手遮掩,似乎沒料到自己的馬兒會突然老司機上身。

 
@annchenaugustine His new fav trick IG:annchen.augustine #fy #foryou #equestrian ♬ original sound - Tr3nty


影片一曝光,累積觀看數至今已將近2500萬人次,許多網友紛紛笑稱,「好想當一匹馬」、「這隻馬是人扮的吧」、「工讀生出來」、「好調皮的馬」、「請問工讀生還有缺人嗎?」、「這隻馬還沒斷奶吧」、「好想知道牠是從哪裡學到的」、「一看就知道是專業的」。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