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日式鍋物吃到飽」網友狂推必吃!

2020-02-10

引用來源網址:



近日有網友在PTT列出多間壽喜燒名店,詢問大家覺得哪間最好吃?貼文立刻引發熱烈迴響,饕客們竟意外曝光「被壽喜燒耽誤的冰沙店」、「高CP值適合吃粗飽的餐廳」。冷氣團接力報到,享受熱呼呼的日式壽喜燒火鍋,取暖又能吃得飽足!

原PO表示,壽喜燒醬汁煮過的肉片蘸上生蛋黃滋味一絕,更大推要吃無限供應的吃到飽才過癮,並且詢問廣大鄉民們,幾間比較有名的MOMO、北澤、夏部Shabu、金大鋤,以及有糖漬檸檬片的一番地,哪一間名店才是壽喜燒霸主?



該文湧入破百則留言,其中獲得多數人肯定的壽喜燒為一番地,網友們紛紛點頭狂讚,「一番地一定第一,我是壽喜狂人」、「一番地便宜 服務好 品質ok 乾淨」、「糖漬檸檬片很好吃耶」,另外MOMO更出現有趣的網友點評,「被壽喜燒耽誤的冰沙店」、「Momo肉品質偶有波動,但整體還是水準上」、「Momo真的是冰沙店,原來我不孤單」,因為冰沙成為隱藏版美食,店家的粉專小編也特地分享,將蜂蜜加入檸檬冰沙的創意吃法。

其餘的壽喜燒餐廳也各有特色,像是「吃花樣就到潮肉」、「台中小北澤供應和牛吃到飽」、「品鼎殿有起司可以包肉裡」等等,讓肉控能品嚐到更多元的壽喜燒口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