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黃鐙輝成科技業愛用主持人 大賺尾牙財

2019-12-25

引用來源網址:

黃鐙輝日前參演TVBS《天堂的微笑》,飾演修杰楷的上司,是全劇唯一反派,劇中他因忌憚修杰楷的工作能力,對他威脅利誘,完美詮釋腹黑感,讓觀眾氣得牙癢癢。黃鐙輝認為:「這就是社會的『潛規則』,我覺得這世界就是這樣,就看修杰楷願意同流合汙還是辭職離開。」從模仿秀出道的黃鐙輝,今年在電視金鐘獎拿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在戲劇表演領域繳出亮眼成績單。



兩人日前在預告中大打出手,網友見到修杰楷出拳教訓黃鐙輝,激動留言「該揍!打得好」、「太欠揍了」,沒想到正片播出揭曉,原來那場戲只是修杰楷的幻想。不過他們為了拍攝這場幻想中的打戲,事前認真對戲走戲,黃鐙輝身上的收音麥克風一度被甩到重摔在地,導演嚇得立刻上前關心,黃鐙輝還開玩笑:「沒事,我很常被打!」

除了演技備受肯定,黃鐙輝在主持方面也保持水準,他拍完大愛新戲《黃木村師兄的故事》後,一口氣接下4場尾牙活動,6位數酬勞輕鬆入袋,其中有3場是科技業廠商邀約,看準他在入行前曾擔任竹科工程師,更能體會科技業辛勞。而他除了主持尾牙活動外,也將在TVBS尾牙晚會上開口獻唱,主持兼表演,被廠商大讚「非常好用」。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