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大整型換上新平台,新一代 Honda CR-V 預計明年登場!

2021-07-2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auto.ltn.com.tw/news/18184/3

2021/07/21 09:0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眾人關注的下一代 CR-V 又有新消息流出,隨著本田發表最新的 e: prototype 休旅概念車,加上測試車雛型,新一代 CR-V 外型走向已能掌握不少,以目前時間點來看,新一代 CR-V 預計明年能現身,再度與 Toyota RAV4、Ford Kuga、Nissan X-Trail 等這些新生代休旅一搏。



關於 CR-V 最直接對手,Toyota RAV4、Ford Kuga、Nissan X-Trail 紛紛已改朝換代,做好市場卡位,處在競爭激烈休旅戰場的 CR-V,改款動作破不容緩,預計明年就能現身,屆時改款重點預計帶來新生代家族設計語彙以及新底盤平台。

關於即將推出第 6 代 CR-V,約在明年問世,首波針對北美市場發表,接著亞洲日本、歐洲市場陸續跟進,此次 CR-V 大改款可是備受期待,因為會有全新內外觀造型,以及新底盤平台與次世代 Honda Sensing 系統。



從今年 e: prototype 問世後,加上曝光的新 CR-V 測試車,初步觀察,大改款 CR-V 擁有更動感的面容,換上蜂巢式水箱護罩,鈑件輪廓變得有稜有角,第一眼帶來濃厚的侵略氣息。

動力編成上,仍會提供 1.5 升渦輪,不過隨著環保意識抬頭,未來 CR-V 會朝向電氣化發展,相信 Fit 帶來的 e:HEV 油電新科技,透過改良升級過後,將搭載在新一代 CR-V 身上。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