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人倫悲劇!狠母在海灘親手溺斃3幼童,警方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2-09-1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twant.com/article/207297

美國紐約康尼島(Coney Island)海灘發生一起3名孩童溺水悲劇,警方發現,疑似是一名罹患產後憂鬱症的30歲母親,親手將3童溺斃。

據《ABC》新聞等美媒報導,布魯克林警方12日清晨4點42分左右在案發現場發現無生命反應的幼童,雖然當場施行CPR,遺憾的是3名孩童送醫後仍被宣告不治。

根據報導,死者分別為7歲的男童柴克(ZacharyMerdy)、4歲女童莉蓮娜(Liliana)和3個月大的奧利佛(Oliver)。警方表示,在12日凌晨1點40分左右接獲報案,3 名孩童的親戚表示,他們的母親艾琳(Erin Merdy)有可能會對孩子們不利,打算要淹死自己的孩子。

警方於是緊急出動進行搜尋,90分鐘後在艾琳家附近發現她赤著腳走在沙灘上,全身濕透看起來十分狼狽,也不願意和警方溝通,警方持續在周邊地區進行搜尋,直到凌晨4點42分於另外一處沙灘找到3名孩童,3人當時都處於昏迷狀態,經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據驗屍結果顯示,3名孩童死因為溺水,據親戚表示,艾琳飽受產後憂鬱所苦,但她一直疼愛孩子,「之前和她見面時,雖然知道她狀況不好,但沒想到情況如此嚴重」,而艾琳家族裡有許多成員有精神病史,另有報導指出,艾琳近來與分居的前夫正在爭奪孩子的監護權,有可能因此導致情緒失控,目前將事件判定為凶殺案,後續也持續在調查中。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