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貓咪的防疫觀念竟然比人類好!貓星人的社交安全距離

2020-05-15

引用來源網址:

誰說貓聽不懂人話?菲律賓一位網友在蔬菜攤前面看到了驚人的一幕。

如同台灣超商會在地上貼標示點,提醒排隊結帳的民眾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菲律賓這間蔬菜店也在地上畫了圈圈當標誌。你看這圈圈畫得又圓又整齊,連不吃菜的浪貓都知道要照著圈圈排隊了......咦?不要占用人家的排隊位置啦!




這年頭連浪貓都比人類懂守規矩,拍下這一幕的網友說,這群貓咪的防疫觀念真是100分啊!轉傳的日本網友也笑說:「是能理解人類社會的貓咪啊!」



其實這不是貓咪第一次被拍到這種「排隊照」了,以前曾有日本網友實驗過,想讓要讓貓咪乖乖不動的話,就在地上畫個圈或框框,貓咪就會乖乖跑進去待著,就跟喜歡鑽紙箱的習性一樣。想不到貓咪的這種習性,居然在這種時刻展現出來。

前段時間也有人在泰國超商捕捉到,貓咪穩穩坐在排隊圈圈內的模樣。




懂得排隊很棒,不過我只有一個疑問......貓咪們會排到什麼時候啊?可以借我插個隊嗎?XDD

 
 


延伸閱讀->讓狗狗喝髒水,食物又丟在泥土堆中給牠吃,引發眾怒的離譜行徑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