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丈夫忘把口袋「神秘物體」取出 妻子洗衣後氣炸了

2020-12-24

引用來源網址:


圖/圖取自爆怨公社

有女網友怒氣沖沖發文指出,用洗衣機洗完衣服之後,發現丈夫忘在褲子口袋的物品經過水洗、脫水,弄得整個洗衣機內槽都是,就連其他衣服也都遭殃。

女網友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當洗衣機結束運轉後,她打開外蓋發現裡面的衣服不太對勁,拿出衣服一看發現不是衣服棉絮脫漏,而是丈夫忘在褲子口袋的香菸經過水洗、脫水,全散落在洗衣機內槽,不但衣服遭殃,就連洗衣機內槽也滿是菸草與濾嘴。

女網友對此氣炸表示,「要如何才能神不知鬼不覺的,把那個賤ㄤ處理掉,要被氣死了,謝謝,教教我如何對付他,洗衣機我自己會找人處理,怎麼處理他比較重要。」

不少網友見到這幅慘狀,紛紛留言指出「叫他吃下去」、「真的很難清!先用吸塵器,再用洗洗衣機的錠清洗」、「再買一台洗衣機,專門洗ㄤ的」、「衣服全部丟掉,拿他的零用錢再重複買」、「可以把這個隊友換掉了」、「剪刀直接喀擦下去」、「今晚清蒸嗎?還是先吃紅燒?」







延伸閱讀->陸軍正妹吊嘎太大件!仰臥起坐「掉出半顆籃球奶」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