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陸軍正妹吊嘎太大件!仰臥起坐「掉出半顆籃球奶」

2020-12-23

引用來源網址:


圖/翻攝自YouTube

辣模「CC」西西擁有豔麗外型、31F傲人上圍,曾當過職業軍人的她,日前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一身迷彩裝驚艷全場,因為寬鬆的超低胸背心,疑似裡面沒穿內衣,比臉還大的白滑籃球奶呼之欲出,讓主持人及來賓全看傻眼。

CC一出場便引起男藝人驚呼連連,主持人庹宗康好奇她身材那麼火辣,為何當初想要從軍?她笑回:「我是去誘惑敵人的!」此話一出馬上被虧:「你會先影響到同袍吧!」她接著才解釋,因為家族裡很多長輩是軍人跟警察,而她是獨生女,為了完成爺爺的心願,所以去唸陸軍專科學校。

身為「現代版花木蘭」的CC,雖然胸前挺著2粒沉甸甸的車頭燈,但她自豪跑3000公尺只花14分鐘,打靶也都可以滿靶中紅心,她表示,軍隊裡的長官不管男生或女生,都是正常操練,不會有差別待遇。

節目上,CC還跟最近演出偶像劇《天巡者》的男二陳璽安比賽仰臥起坐,只是她穿著寬鬆背心,倒奶幫對方壓腿,感覺隨時有曝光危險,也讓陳璽安害羞的緊閉雙眼,庹宗華則笑虧:「你不要看她眼睛,你看她大燈。」反而風田就沒在客氣,整顆頭猛往CC胸口撞,頻頻爽喊:「好香啊!好靠近啊!」輪到CC做仰臥起坐,從旁邊一看,側乳足足掉出半顆,畫面十分養眼。其實CC不當軍人之後,現在是JKF女郎,在IG有20多萬粉絲追蹤,也常可以看到她曬出大尺度辣照。







延伸閱讀->張韶涵中國商演 唱一半被拉下台離場 觀眾傻眼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