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獨家直擊木曜「溫妮」 當街激吻擁抱身價上億上班族男友

2021-12-2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56809

圖片來源自臉書溫妮的粉絲專頁

溫妮近年因成為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人氣暴漲,被粉絲稱為「國民女友」,2019年跟李玉璽分手後一直自稱單身,還曾自嘲是「桃花絕緣體」。
可是最近被調查出溫妮身邊其實已有交往半年的對象,雖然是上班族但身家被查出破億元,男友甚至為她請了專門接送的司機;12月12日,還有週刊直擊她和男友深夜在路邊又摟又抱又親,還一起回到女方家。

12月8日下午3點多,溫妮出席「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記者會後,有週刊記者見到司機開著溫妮男友的BMW在外等候,接送溫妮和工作人員轉往別處工作;傍晚6點,司機再度現身,將工作人員陸續送下車後臨停在北市松江路上,隨後溫妮的男友終於出現,車子一路往信義區方向駛去,讓溫妮與男友在信義威秀下車,原來是要享受電影約會。

這時男友不時伸手調戲,溫妮先是裝害羞閃開,最後終於抑制不住愛意,男友先是一把將她摟進胸膛,接著從背後熊抱,最後再來個戲劇張力十足的親吻,完全不顧旁人眼光。愛火熾熱的兩人,在路邊攔了計程車後,車子一路開回到溫妮位於松山區的住處,兩人便一起進屋。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