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情侶捷運按摩…孤獨弟表情逐漸母湯!網:好虐

2019-10-2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183035

鮮明對比
 

About Us

讓人哭笑不得

下班後幫另一半按摩,不但可以舒緩一整天的壓力,還能增進兩人感情。然而, 若是選錯地點放鬆,可是會對在場的單身者造成傷害。最近, 就有網友搭乘捷運時,拍到一張「殘忍」的照片,一對上班族情侶搭捷運時,男友特別為女友按摩肩頸紓壓,然而,另一邊坐著的學生弟弟表情卻感覺不太對勁,讓不少網友直呼別再傷害弟弟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分享照片,一對看起來是上班族的情侶檔搭捷運返家,男友為了紓解女友一天的辛勞,便開始貼心的幫女友按摩肩膀,照片中女子似乎被另一半按摩得很舒服,便躺在男子身上慢慢閉上眼睛休息;後來男子還直接環抱起女子,兩人互相依偎,畫面閃到不忍直視。

然而,正當網友們投以羨慕眼光時,原貼文者將鏡頭一拉遠,赫然發現兩人不遠處,還坐著一個學生弟弟。只見照片中,弟弟低著頭將雙手掩面,似乎是在休息,但整組畫面卻意外形成強烈對比,乍看之下還以為弟弟受到閃光攻擊,讓原PO開玩笑發文「表情說明了一切!」

這組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為這組強烈對比照點評,直呼「好虐阿」、「單身狗爆擊一萬點加成傷害」,也有網友搞笑的編出故事,「我懷疑西裝男是在勒脖子搶劫,弟弟害怕不敢看」、「這是一個捷運上,男人要勒死自己女友,而冷漠的路人甲,看見也選擇忽視的宣導廣告,請大家不要忽視身邊有需要幫助及正在求救的人。創造世界和平與祥和,從你我開始」。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