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舊屋全面翻新,跨領域的專業工程在台中可以很容易找齊

2020-08-11

引用來源網址:

  我們常常會在內部或外觀上動手腳,讓建築物更符合人們的喜愛或需求;有時候擺張地毯,客廳就不一樣了;油漆換個顏色,好像換了房間一樣……可大可小的工程一直反覆進行著,只為讓建築物成為更具功能性和合適性的空間。

  房價居高不下的現在,許多購房交易的主角都是中古屋,這樣的選擇雖然較新屋低價許多,但也有很多前屋主留下的配置,不一定適合新屋主。

  為了讓該建築成為更符合需求的空間,許多人在入厝前還會進行舊屋翻新的工程。而小編在與親友閒聊間,最常聽到以下兩種購屋後進行舊屋翻新的工程。而小編在與親友閒聊間,最常聽到以下兩種購屋後進行老屋翻新的狀況:

● 營業用場所轉型自用住宅
● 私有住宅轉型收租套房




  不知您現在是否正是碰上這樣的情況,而需要替新購屋進行整修呢?那接下來的兩則都正是針對以上的台中舊屋翻新的實際案例:

例一:營業用場所轉型自用住宅

  一對年輕夫婦買了前身為幼兒園的透天厝,他們保留了其中一個房間給小孩,有很棒的爬行空間、幼兒馬桶和洗浴設施,但其他房間的配置都想要改成成人配置,也希望空間有「新」的感覺;這樣的狀況就會牽涉到許多方面的工程,像是家具和浴廁設施都要打掉重做,這需要室內裝潢、管線配置、油漆粉刷等等的專業合作才能完成。

例二:私有住宅轉型收租套房
  一棟四層樓的住宅,前屋主的住宅是自用,一家四口三間房間剛剛好,一樓還有很大的客廳、餐廳和廚房;但新屋主希望這棟透天厝可以成為收租套房,那麼一定需要大更動才有辦法符合條件。
  那麼,原本的3間房間要如何改為新屋主想要的8間房間呢?常見的作法是將同一個大空間,施作區隔工程分成小房間;也有部分拆除重建的方法,讓一樣的空間裡,能塞下更多的房間配置。管線部分也會因為房間數增多,而需要調整,但要怎麼在安全、不影響環境的狀況下,將管線配置增加?這就需要專業人士的幫忙了。

  看別人整修後的成功案例總是會心中燃起一股憧憬與希望,但整修房屋實在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小編在這裡簡單為大家整理一下
整修房屋的基本SOP,讓大家有基礎的概念:

◆ 拆除、清掃
◆ 設計重建
◆ 內裝配置
◆ 防水工程
◆ 油漆、裝潢

  以上這些步驟都是為老屋整修需要經過的幾大必經流程,但我相信您應該看了就頭有些痛吧!如果可以打一通電話、約一個時間、付同一筆錢,就能將以上這些事物通通包辦,是不是超夢幻的!


因此一條龍的服務非常重要
  最常見的慘況就是請台中油漆粉刷師傅處理了斑駁的油漆,卻發現還是脫落,才知道是防水的問題。如果專業知識不足,很容易產生師傅判斷失誤,花了冤枉錢卻無法真正解決問題。



  能夠幫助您避免失誤與為您創造便利是有公司可以做到的!台中鴻銘工程有限公司是有好口碑的老字號公司,有專業認證和第三方監管機制認可,提供全面性的服務和交易保障。

鴻銘的營業項目如下:
拆除工程——拆好清好,不留垃圾粉塵,打造更喜歡的新格局
 打石破碎、植筋、切割、鑽孔、廢棄物清運
水電工程——高品質耗材工具,好看好用更要耐用
 配線配管、衛浴廚具
裝飾工程——環保精準的安裝,住的舒適也健康
 油漆、玻璃、壁紙、窗簾、地毯、氣密窗、採光罩
木作工程——超美木感風,連細節都有空能性,完美利用空間
 室內裝潢、隔音牆、隔間、地板、天花板、線板
防水工程——解決建築最怕、台灣最常見的潮濕問題
 結構補強、嵌縫、裂縫高壓灌注、止水PU灌注、防熱
泥作工程——不同建材讓建築內裝有更豐富的變化
 增建、改建、磁磚、大理石、鐵皮、磚塊





  鴻銘是擁有40年歷史的老公司,在新舊屋相關工程皆有豐富經驗,且隨著時代進步一直在各方面充實專業知識,以快速、健康、安全為原則,提供有彈性的裝修套裝方案。

除了完成每一個客戶案件,鴻銘工程有四大堅持:
▲ 非常重視過程中產生的廢料處理,絕不為自己作業方便而隨便對待。
▲ 全程使用綠色健康無毒建材,並且和認同綠裝修觀點的工程團隊合作,堅持少破壞、少拆除、少汙染的施工原則,兼顧客戶的健康和對環境的保護。
▲ 完工以後一樣提供客戶各類修繕或部分翻新的服務,如果不是舊客戶也一樣可以來電預約到府時間
▲ 即使屋況沒有什麼太大的明顯損壞,也可以聯絡預約健檢,檢測是否有需要保養或提早更換避免危險的狀況。

  跨足多領域的全面規劃,要每個細節都做好著實不簡單,要從舊有格局跳脫為新的建築更是有難度,無論是哪個領域的問題或需求,客戶只需要聯絡一個窗口就可以解決,即時又完整的服務才是在住宅施工過程中,最讓人放心的。


【鴻銘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育仁路221號
服務專線:0979088525
E-mail:bb714952@hotmail.com
LINE ID:0979088525
公司網站:
https://www.welldesign.com.tw/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