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澎恰恰《魷魚遊戲》吃巴掌「台版諧星孔劉」嚇到手抖到不行

2021-10-0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E6%BE%8E%E6%81%B0%E6%81%B0-%E9%AD%B7%E9%AD%9A-%E5%90%83%E5%B7%B4%E6%8E%8C-%E5%AD%94%E5%8A%89-%E5%9A%87%E5%88%B0%E8%B7%AA-070005550.html


南韓原創劇集《魷魚遊戲》甫上線就掀起熱議,劇中多個場景充滿童趣,卻真實刻畫人性的黑暗面,讓觀眾看了意猶未盡。
由於參與遊戲的男女都是急需用錢或是欠債者,因此有網友搞笑將資深藝人澎恰恰列為參賽者,而澎恰恰也高EQ拍攝台版《魷魚遊戲》回應,讓大家更加欣賞他。
有趣的是,男星大飛在其中扮演孔劉角色與澎恰恰玩「打畫片」,更直接打前輩巴掌,掀起一票粉絲驚呼。
大飛在影片中呼澎恰恰巴掌,讓粉絲驚呼連連。

影片時長2分53秒,重現孔劉打李政宰巴掌的經典片段,影像可見,澎恰恰坐在捷運車廂內碰上穿著帥氣西裝的大飛,為了拿到錢所以點頭與對方玩「打畫片」遊戲,希望能夠拿到獎金,可惜不斷輸賽加上沒錢還,所以遭到大飛呼巴掌,直到吃下多個耳光才順利得到1萬元,並且獲得神秘的名片,名片背後的電話主人恰好是「兒童新樂園」,讓一票網友大讚廣告做得很成功。

有粉絲看完後笑說,「打澎哥...大飛手不抖嗎?」也有人附和「那手看起來就超怕的」。
扮演「孔劉」角色的大飛則親自在底下打趣回應,「我直接下跪了!」更有許多人稱讚澎恰恰不畏酸言酸語,親自下來拍台版《魷魚遊戲》散播歡樂,「這翻版超成功!」、「好酷,演技也太好了吧。」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